舟山

舟山嵊泗旅游自由行,说走就走的旅行!2日游玩遍嵊泗

我不是旅行社,也不是旅游公司。为各位喜欢自由行的驴友推荐个好去处。我这里不多说,我先上图。舟山嵊泗旅游自由行,说走就走的旅行!2日游玩遍嵊泗

舟山嵊泗旅游自由行,说走就走的旅行!2日游玩遍嵊泗 三张图嵊泗当地的风景,和名宿环境。小弟昨天在淘宝上开了个小店,在淘宝首页搜索店铺:tb_6579451就能找到我!
  • 1129204713 嵊泗风景是很不错!我去的时候是住在东海渔村一家叫百晟源的宾馆,房子建与2013年,房间内设施也很齐全空调啦,电视啦,WIFI啦都有,而且空间也很大住着感觉很不错,最主要是老板人好善解人意还烧的一手好菜!现在想 ... 2016-5-29 11:51
嵊泗空气超好!我去的时候住在一家叫嵊泗龙闲居的客栈!房间大部分都是海景房,开门就是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房子是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老板以前是渔民,捕鱼二十年了!对那些海鲜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都是让老板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老板这一行也做了6-7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很实在的海岛游!微信xiaofu4427
530018874 发表于 2015-12-31 12:17 我不是旅行社,也不是旅游公司。为各位喜欢自由行的驴友推荐个好去处。我这里不多说,我先上图。 ...

嵊泗风景是很不错!我去的时候是住在东海渔村一家叫百晟源的宾馆,房子建与2013年,房间内设施也很齐全空调啦,电视啦,WIFI啦都有,而且空间也很大住着感觉很不错,最主要是老板人好善解人意还烧的一手好菜!现在想想还有点回味无穷呢!在这里推荐下  如果有朋友要去嵊泗的话可以去联系下百晟源老板!微信:wzq492945607
舟山嵊泗旅游自由行,说走就走的旅行!2日游玩遍嵊泗

如果大家去嵊泗玩的话,我建议大家选“嵊泗蜗居小庄”!
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们去就是他家,在那里玩的很开心,老
板把我们当朋友一样,而且渔家乐,大悲山,鉴真东渡都
走过去就可以了,我们还去了六井潭和尚套,就在隔壁村的,
我们去之前都事先和小徐联系好的,到了码头,小徐已经在
那等我们了,包车前往宾馆,宾馆设施齐全,是东海渔村
唯一的海景田园宾馆,地段采光极佳,视野开阔,出门2分
钟到大海,夜晚傍着荷塘月色,闻涛听浪,实在是绝佳的好
去处。内部硬件都按照三星级宾馆标准,冠军瓷砖以及九牧
五金器具等,如同在家的感觉哟~~。
给你们小徐的联系方式吧,随时都可以耐心咨询小徐,
QQ573252546,(嵊泗蜗居小庄)手机15924010993。都可以
联系的,反正我们去的话就定点小徐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