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By DMC)三千里路云和月!到云南走婚!成都自驾泸沽湖、丽江、大理与双廊!

妈哟,你牛逼,我跟你走还不成么,地上那么热,我才不想再躺了……

上一些人和动物的照片…….
丑妹儿想“揩人家驴油”,人家转过头来恨她一眼……

哥想喂这位童鞋吃草,它却想占哥便宜,幸好躲得快,要不然……哥口味还没那么重……

这张感觉挺好的……

下面上一些双廊拍的人文类型的片子,我觉得很能反应双廊这个地方的生活……人文水平有限,以后慢慢学习提高,大家凑合看。
进双廊拍的第一张人文类的片子,自己很喜欢。老者虽热身形颓废,前方景象也一片黯淡,但是他双手却是闪闪发光的,好似他仍有一手绝活,只是深藏不露……以上只是自己的理解而已……(照片拍出来,老者的手就是亮的,突然就让我想到了上面一翻话……)

清晨的光,刚好照亮坐在门口工作的这位白族老者,其他人瞬间成为了陪衬,我果断的将这幅画面记录下来……

这个马车很霸气,好像是当地的地主之类的,感觉他的马车在镇上横冲直撞,汽车和行人都在避让……
车里两人虽然处于阴影之中,不过隐约也透露出他们的权势……

刚拍完马车,转过身来,就看见了她,我说不出问啥,就是觉得有被触动到,这位白族妇女无论脸上还是身上,都体现了一种受尽压迫的感觉(当时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和刚才马车里的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白族小孩的皮肤貌似也很白啊……

白族人摆摊了,感觉他们都是一家人全军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