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By DMC)三千里路云和月!到云南走婚!成都自驾泸沽湖、丽江、大理与双廊!

儿还是啥,哥不太懂,不过看见这些,某人肯定要喊照下来……

泸沽湖最后再来几张……
里格半岛周围的湖水深度有100米左右,都说正午顶光不适合拍照,不过这张就是顶光下拍摄的,直接拍下来就是这样的画面,我想也许是顶光照射下,湖水被照得更深,颜色就更蓝。之后下午去拍这里,就再也拍不到这么蓝的湖水了。再次让我明白,摄影没有任何死原则……

这张半岛的近照图片我觉得很不错,那个船有虚化了更带感……

里格半岛的全景几乎每个去泸沽湖的都会拍,虽然经典,但是未免难以摆脱俗套,所以上重武器,以后再去泸沽湖就看不到里格了,不信大家去验证一下就知道了……

离开景区前合照一张,位置有限,又是快车道旁,凑合了……

来张全景的……离开前最后一张……

因为我姨妈住在昆明,所以丽江和大理我很小的时候就去玩过了,还不止一次,说实在的,那个时候比现在原汁原味太多了,所以对于这里我们兴趣不是很大。不过是这次带着父母一起出游,所以顺道也带他们去看看,算是走马观花了,这里不是我们此次旅行的重点。

丽宁十八弯,几乎路过的都会拍一张做留念……

路上一个有风车的地方,不知为何,我们来了兴致,在这里耍了一下,拍了几张……

丑妹儿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