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安静的大自然,神秘葱郁的大山,那轮落日,那行游者,那展翅高翔的雄鹰,那遗落谷底的幽蓝,那长河,那崖谷,留给我们无尽的遐想,以及悸动的渴望。就让我们用足迹诠释生活、用激情演绎人生,让我们共同来回顾一下那些挥汗爬过的山、背包走过的路和用心看过的风景吧。

人生的境遇亦是如此,不经历悲欢离合、风霜雨雪,如何能品得其中的滋味。记得曾经有人说过,虽然不管是荡气回肠的爱情史诗,还是气吞山河的丰功伟绩,终究会像落雪般消逝,但留给人们的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曾与一友人谈及人生,慨叹岁月匆匆中,如没有经历,哪能成长、成熟、强大;如没有经历,哪能感悟人生的真谛。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每次看到在外APP上的攀登达人登上某座高山,我都会有种羡慕的感觉,我知道,不是自己不可以,只是我没有机会,如果可能,我一样可以,人生的路,我想就这么一直走下去,踏遍千山万水,在户外生活中不断追寻自己的梦想。

我们享受户外,享受的是新鲜空气,享受的是云淡风清,享受的是海阔天空,享受的是放飞心灵。

隔着山长水阔的遥远,数尽一个又一个季节的繁华,当繁华落尽,我依然是孤独的我。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可以丢下的,只要心灵轻松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坚定地走吧,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

踏上这样的路,没有人叫苦,因为没有人会同情你,相反如果你叫苦,换来的只有鄙视,因为没有人强迫你来,完全是自愿的,作为驴友,我们要做的就是不给别人填麻烦,这就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别人最大的帮助,当然我们提倡相互帮助,照顾弱驴,但很多时候你都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