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By恶魔哭泣)成都自驾5000里,寻梦坝上,行摄乌兰步统...

[复制链接] 查看:205384 | 回复:312

跟着我们又去第三跑马场看了万马奔腾。总共其实就是分分钟的事,这个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所以不用指望会有第二次。跑完就没啦。

可惜天气不好,当时还下小雨,不然跑出来肯定很有感觉。

山谷的一个小山坡上,在这里我们遇到了一个香港的摄影团。我感觉说话比大陆的摄影团还土豪。

远处山坡上的小红塔是这里的一个亮点。

这里的白桦林也非常错落有致。

日落我们跑去五彩山了,其实不推荐大家日落的时候来,因为五彩山是没有日落可言的,而且顺光的一侧景色也很单调。

不过因为福克斯开到五彩山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可以用来吹牛炫耀的事情,那个路烂到极点,炮弹坑也很多。所以,为了纪念哥的壮举,在这里我们拍下了这次旅行大家唯一一张合照。

终于有一张这次旅行所有小伙伴的合照了。说实话有时候自己也觉得自己出去玩拍人拍得有些少了,可能是对人像确实无爱,所以有时候自己也容易忽略这个问题。说起来蛮遗憾的。一起旅行的小伙伴,大家最后都成了很好的朋友,这份友情其实应该多拍点照片来纪念一下的。

【DAY3】
第三天其实是在坝上的第五天,也是最后一天,这天我们主要的目的地就是盘龙峡谷。不过相对而言,我们到的时间还是稍微晚了点,很多树的树叶已经完全掉完,导致能取景的地方变少了很多。

盘龙峡谷很远,开车要1小时吧。所以基本凌晨3点半就要出发。而且那个路之烂,即使是四驱越野车,你不熟悉路都得悠着点。路上一些地方,秋天这个时候还会有暗冰。

经过漫长的等待,当太阳升起时,清晨的阳光洒在峡谷间,那画面确实美哭了。唯一可惜的是,有很大一片树木已经枯完,而且峡谷下的那条河流也基本完全干涸了,不然绝对可以出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