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游记赚钱旅行,可行吗

• n4aguanzhuo 在这年代,信仰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出于本心写,无愧天地。古人云,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2016-1-5 17:07
九卿 发表于 2016-1-5 15:54 其实现在关注比较多的是如何逃票省钱攻略,至于人生感悟。。。。唉。。。。。,还是祝你成功 ...

n4aguanzhuo 发表于 2016-1-4 22:50 旅行是一种毒药,走过一次后,刚停下来又想着怎么去旅行。只是很现实的问题,钱怎么解决?刚开始抱着边旅行 ... ...

可以是可以,但不如搬砖来得快。
n4aguanzhuo 发表于 2016-1-5 14:58

我没有否定这个事情,人有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我只是觉得旅游对于多数人,只是个消遣,而不能成为一种生活,特别是年轻人,旅游说白了就是玩,而生活的责任实在是太多,内容也太多。有钱可以任性,时间却从来不随我们任性。
  • n4aguanzhuo 对于行者来说,旅行本身就是一种修行,人生旅途中的一番历练。走过山山水水,看尽世态炎凉,体会人生百味,结交天下朋友。我认为放下背包后,把这番阅历融入工作生活中大有益处。走出去,眼界广了,心胸也开阔了,境 ... 2016-1-5 18:42
写游记这东西,现在要写出特色真不容易了,如果你还不是个有点名气的,那么,你一需要文学功底,二需要人生阅历和与常人不同的独特视角来写故事,有点吸引人的人生感悟(这类现在的网络媒体不是很流行了),三还得有一堆风景;四呢找地方推广,而且不是一天两天,还需要走的路要有特色。而且你不可能一直在路上,这个不是很划算,而且你要成为职业选手还得充电哪……
  • n4aguanzhuo 分析得很在理,入木三分。在所有的回帖中,这是我现在所见到最中肯的建议,多谢。现在是娱乐的社会,一个行者的经历的确不能取悦大众。我希望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转播点正能量,分享一路的故事。若能认识知音, ... 2016-1-5 20:29
norbu 发表于 2016-1-5 17:28

兄台幽默!搬砖也得有地方去搬啊
8264键盘侠 发表于 2016-1-5 17:41

对于行者来说,旅行本身就是一种修行,人生旅途中的一番历练。走过山山水水,看尽世态炎凉,体会人生百味,结交天下朋友。我认为放下背包后,把这番阅历融入工作生活中大有益处。走出去,眼界广了,心胸也开阔了,境界也会有所提高。
8264键盘侠 发表于 2016-1-5 17:52 写游记这东西,现在要写出特色真不容易了,如果你还不是个有点名气的,那么,你一需要文学功底,二需要人生 ... ...

分析得很在理,入木三分。在所有的回帖中,这是我现在所见到最中肯的建议,多谢。现在是娱乐的社会,一个行者的经历的确不能取悦大众。我希望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转播点正能量,分享一路的故事。若能认识知音,结交三五知己,也不枉此生。
n4aguanzhuo 发表于 2016-1-4 23:07

你的想法估计没得地方适合,你想用游记赚钱,那么就得满足商业需求。又清高还想有铜臭,不可兼得。
  • n4aguanzhuo 所以说就得有知音,刺客聂隐娘这部电影很多人看着打瞌睡,导演也知道不合大众口味,但他就是任性。我当作抛砖引玉,各抒己见,当是市场检查。 2016-1-6 20:08
海づ蓝色孤岛 发表于 2016-1-6 14:46

• 海づ蓝色孤岛 这个电影是在我的家乡取景,所有我很努力的去看,倒是看到二十分钟的样子我实在是忍不下去,放弃了 2016-1-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