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2016元旦登高祈福

2016年1月1日,早上6点20分,水晶心就开车来到我家楼下,接着我直奔八宝松涛户外门前。此时天还未亮,远远的就看见有一辆车停在那里,仔细一看,原来是红龙和沉默站在车旁。上前打过招呼后,才知道已经来了一部分人,他们已经到麒麟山去准备藏宝事宜去了。于是我们也跟随红龙驱车来到麒麟山脚下。
2016.1.1元旦登山祈福寻宝
       刚到那里,便听到音乐的声音,喜唰唰、望月情缘、波波、天鑫、凹凸曼和老公、蝶、九妹、飘叶、豪迈大哥、二哥、边城浪子、大白鲨、转悠、美丽的寂寞他们早就到了。大家在一起互道新年的第一声问候便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彩虹门早已支起,矗立在麒麟山脚下,狼人把旗杆和大旗也送了过来,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七手八脚的很快准备完毕。

这时风吹云动从山上跑了下来,伸出黑乎乎的小手让我给拍个特写。原来她和狂风吹雪大哥、慢悠悠一早就打着手电,到麒麟山上藏宝去了,200个藏宝卡片让他们仨分别给藏在不同的地方,而此时,天刚蒙蒙亮。要知道太阳没出来之前是一天中最冷的时候, 看着风吹云动冻得通红的小手,我的心里又是心疼又是感动,为了大家能够玩的开心,他们付出的是如此的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2016.1.1元旦登山祈福寻宝

此时来的人越来越多,花雨落人间姐姐拿来了好多祈福的红布条,水晶心的车就临时当起了签到、写祈福语的办公桌,大家围拢上来,纷纷在红布条上写下美好的祝福。8点左右,前来登山祈福的人开始增多,快乐男人大哥、政委、花之蕊夫妇俩,以及好多好多的户外朋友们都带着新年的祝福来到了这里。

因为我是山顶的服务人员,而且最近扁桃体发炎还未痊愈,所以就坐上二哥的车,和九妹、飘叶一起去山顶等待大家。到了山顶,就看见喜唰唰开着面包车,已经把和平鸽、保温桶、大鼓等运送过来了。狼人也把一些敲钟祈福的物资准备妥当。在角落处,就看见两个大男人正在那里充氢气球。冷风中即使带着手套还手脚冰凉,瑟瑟发抖,可是他们俩却光着手,一个充气,一个扎口,忙个不停。过去询问后才知道这里一个是蝶的老公,另一个人姓田;九妹、飘叶等也在寒风中拽着气球以免被刮跑,看到她们在寒风瑟瑟发抖,真的,当时我非常感动

登山的人速度很快,九点多大部分的人都已经陆续登顶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喜悦的笑容,看来都是颇有收获。我们也早就准备好了咖啡热饮,在登山寻宝之后冲一杯热乎乎的咖啡,自然很是惬意。 山顶的人越来越多,好多的人在敲钟祈福,拴上祈福的红布条后,不再等待放飞就先行下山了。山顶很冷,寒风凛冽,尤其是在登山出了一身汗以后,更觉得寒风刺骨。好多的人同狼人商量,希望能提前放飞和平鸽和气球。仙儿站在那里,尽职尽责的拽着氢气球的带子,那上面系的满满的都是大家对新年的祝福。可能是因为寒冷,不时地传来氢气球爆裂的声响。
2016.1.1元旦登山祈福寻宝

在大家的纷纷劝说下,狼人只好不再坚持等到11点19分放飞,10点39分,带着我们对家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的祈福条升上天空,愿我们的家人平安,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愿世界和平,浓浓的祝福、美好的心愿,在更加美好的2016年元月一日飞向蓝天。

仙儿的和平鸽也先后飞出鸽笼,在蓝天白云之间自由飞翔,就像我们来到山林一般,自由自在。

此时山上停留的人员已是不多,水晶心和冰洁冻得手脚发麻,挤在拥挤的汽车里说啥也不肯和我徒步下山。我只好和会姐、静芷、晨陌老猫等几个人一起往下走。走了没多久,豪迈大哥开着面包车,又返回来接上我们很快的就到了山下。

2016.1.1元旦登山祈福寻宝

今天参加登山祈福活动的有200多人,我们大家在元月一日喜登吉祥麒麟山,迎新年,转鸿运,放飞祝福与梦想,愿我们的生活永远都像今天一样,步步登高,也愿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永远幸福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