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15-12-31~~~2016-1-2。江西武功山。风继续吹。

2015-12-31~~~2016-1-2。周四。晴。周五。阴。周六。阴。大雾。
行程。

12-31。
16:00 公交123。窖口5号线。-扬箕1号线。广州东站。
18:50  火车T171。广州东。萍乡

1-1
3:40  萍乡-沈子村
6:30 沈子村。九龙山。铁蹄峰。
16:00。扎营。悠景客栈

1-2
9:30  金顶。白鹤峰。
11:00绝望坡。好汉坡
16:30风车口。发云界山脚。
17:30下撤东江村
20:00东江村驿站。萍乡火车站
21:30 T172萍乡-广州东。地铁3号线燕塘-6号线坦尾。公交279南海大沥。。

风继续吹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里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

首先感谢一路伴行的小伙伴们。大家都安全回到自已温暖的家。。

不经意之间。事隔约二十年了。再一次坐北上的特快火车。并没有多少变动。一样的硬座。不一样的人群而已。江西同座拿出了她的充电宝。。外接了四台手机。我的充电宝在背包里。拆装实在不易。。最大那台是我的。屏够大。看字看得清。大家在车上车下相助相行。。热心人还是很多的。这是美妙旅程的开始。。

3点多出站后。约好的F3车杨师父已经在车站门口守候着。。他健谈。开车很稳。山路十八弯。开得行云流水。在如此弯弯曲曲的路上。有如此水平。实在是高。。车到沈子村山脚的休息补充点已经是凌晨4:40分了。

蒲公英驿站的老板娘已经开门了。快速一番洗刷后。等开饭。吃饱肚子好徒步。人是铁。饭是钢。第一天的早餐。真丰富。。从广东带来的正宗潮汕牛肉丸。萝卜。还有本地土鸡蛋面。。风卷残云。休闲出门口。看到天上明亮的半月。风不大。天气不冷。脱了一件衣服。做着简单的热身运动。分配各人所带公共物资的负重。清新的一天正式来了。

沈子村上山的路在一级水电站的这边。溪水清清。竹林嫩绿。春意昂然。不象冬天。同伴们互相整理行装。

不经意就到半山腰客栈。真快啊。。半山腰。。我当时也作如时想。。但后续走上九龙山顶时。才发现原不过十分之一。之后一路基本上就是石头级阶路。。可能有五六公里。。走的宝宝脚痛。。好在没有吓到宝宝。。

过完简易木桥。走了石子坡。就地休息。拍拍照。。记得是8点30分左右了。。

远处传来呼叫。。快走。不要停下拍照了。。体力有限。我是不能急跟急走的。所以基本全程都是最美的。。但我不拖后腿。。

山路上的松柏淅变成红色。快接近草地区了。

在下面看是向左走。但前一些就变成向右走了。这就是九龙山。。我偷鸡了。。他们边趴边在山上喊。我左边的山有一条路。我毅然选择了向左。。看着他们。。这个坡好趴吗?累不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