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2016年元旦鳌山腐败三日游随拍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落云落鳌太,鳌太穿越专业户,这家伙就是腿快
2016年元旦鳌山腐败三日游随拍        元旦鳌山腐败活动是上次落云来运城时一起吃饭的时候提起来的,说背上羊肉到鳌山吃泡馍,走上三天,悠悠逛逛, 不需要再傻走了,下山线路选择在苗圃,正好这线路我没走过,有新鲜感,而且都是些熟人一起,正好聚聚,此举正合我意,遂欣然应允。
        原来计划是23公里鳌山登山口上,落云怕路况不好所以决定在塘口上来,今天我们应该是唯一一队从唐口开始穿越鳌山的。

2016年元旦鳌山腐败三日游随拍

这条路熟悉的很,走了好几次了
2016年元旦鳌山腐败三日游随拍 开始爬坡了,这个坡度和长度在中条山也很常见,也不觉得怎样。现在装备轻量化了,背负重量比较少,不向前些年元旦登太白背负30公斤以上累的跟狗似的那样的状况了,不过现在相机却是少不得的装备,就是太重了。

练驴坡,不要急着快爬追人,按照自己的行走节奏走调匀呼吸妥妥的

2016年元旦鳌山腐败三日游随拍 练驴坡没什么好拍的,也就专心爬自己的山,过了药棚以后坡度平缓,走着就比较轻松了,一路上遇见不少从23公里那边过来的穿越者,意外的是还碰见了瘦马,一年多没见了,好好的寒暄了一阵子。他们也是来腐败的,四个人带了20来斤羊肉,真是吃货碰见饭桶,相见甚欢啊!
2016年元旦鳌山腐败三日游随拍

原计划在2900营地宿营,但是罗云怕那边人多就决定在窝棚这里扎营,其实时间还早的很,领导决定了就服从。

我们的营地,我选的扎帐的地方很糟糕,高低平坑坑洼洼,这样我也认了,但是还是个小斜坡,晚上睡觉的时候把背包水壶备用衣服等等都塞到垫子下,由于电子和睡袋面料都是光滑的,睡一会儿就滑到一边,一夜净在调正睡姿,烦透了,这些设计厂家都是在办公室里或者躺大床上搞设计
,的吧

2016年元旦鳌山腐败三日游随拍
山西风味的羊肉泡馍,但是最近肚子不舒服,今天爬了一路干呕了若干次,还上了两趟大号,看见羊肉泡馍却不敢吃,只能自己熬锅小米粥加上奶粉凑合了晚饭。肚子疼得想吃泡馍却不敢,陕西的羊肉泡馍太难消化了!

给咱漂亮的朵儿来上一张,不,三张,我觉得每张都好看,都发上来,不过好多人倒是对她头上的帽子的兴趣超过了她本人,晕!看来可以代言这个帽子了。忘了说一句,朵儿已经走过好多次鳌太,比我走的次数多了。

落大厨正在搞陕西羊肉泡,可惜我这食肉动物今天不敢吃这个,一路上肚子非常不舒服,除了一路上不断的嗳气之外,开始时胃不舒服,后来是肠子和胃一起闹腾,一路上不得以上了两次厕所,干呕若干次,估计是前段时间凉饭吃多了气给滞住了,开始时胸口憋闷,然后是胃难受,后来就是肚子疼,唉!年纪大了以后再不敢吃冷饭了,其实这情况已持续半个来月了,看看这次穿越是否能把这毛病治治。

这是运城的老乡

暮色下的雾霾,看着像云海似的,人有时候忠奸难辨,这天气也同样如此啊!

第二天早上过了两千九以后雪开始厚了起来,大家的拍照兴趣也提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