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观苍茫云海 走天然栈道

新的一年出行帖刚出来就爆满,我有幸得到最后一个名额,在版主白首放歌、队长老虎的带领下一行三十四人出行百梯山。

百梯山位于山西省芮城县境内大王镇镇北11公里,最高峰海拔在1993米左右,以秀、奇、险、俊著称。登山的路上处处有美景,驴友们在一处壮观的冰挂前留影,在领队的催促下依依不舍……,爬上山峰的驴友发现新的美景,一片欢呼声中我看到波澜壮阔的云海,远处的山峦,在云海中露出山尖,宛若大海中的小岛,时隐时现于云的海洋之中。老驴以诚相待指着远方判定,远处露出山尖的是我们走过的华山、老鸦岔、娘娘山,云海中若隐若现的小岛是甘山,云海恰到好处的高度产生如此奇妙的景象,天空湛蓝空气清新,让我们享受到一次美的偶遇。

在百梯山的悬崖上有多条栈道,在方山绝壁半腰,有一露天栈道倚岩横贯首尾,长约1000米。天生佳境,是特有的地质奇观。驴友们在云海处余犹未尽又在赞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出行的人们在此留恋忘返。

新的一年第一次出行,我们有幸遇到罕见的冰挂、云海、天然栈道,下午翻过高山走入雪花山景区,夜色中景区更加美丽,时间关系踏上回家的行程。全程约二十二余公里。观苍茫云海    走天然栈道

.风.... 发表于 2016-1-6 22:43 新的一年出行帖刚出来就爆满,我有幸得到最后一个名额,在版主白首放歌、队长老虎的带领下一行三十四 ... ...

好地方,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