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044 | 回复:147

登山如人生,有的人欲望不大,登山时步调缓慢,注意观察,少走弯路,更不至于迷失自己,在不断的攀爬中驻足观看不同风景,享受过程之乐,生活变有了情趣。有的人理想远大,登山一劲的向上攀,用尽心机,固然可能到达颠峰,凭享一览众山小,但可能为之功利,半途累垮,虽也可以到达顶峰,但到时暮色已瞑,在也看不到来时之路了。

登高远眺一览群山小,

纳新吐旧气吞众山河。
飞刀又见飞刀,爬山又爬灵山!

灵山中段,白云峰为分界,向南是以石屏峰和水晶峰和凤凰峰(灵鹫峰)为代表的水晶山风景亚区,包括聚讲峰、凤凰峰、登楼峰、石屏峰、水晶峰、白云峰、披云峰、遮岭峰、笑天狮峰、龙泉峰、叠石峰、挂衣峰、粉盒峰、望郎峰、妆台峰。石屏峰又称翠屏峰、大屏峰,海拔1289米。峰形方正、峰顶如耸立的两扇摩天石屏、中间间隔逾百米的一线天,似倚天长笛在山风中时而呼啸、时而低鸣。峰颠有一方水潭,潭名龙池,有涌泉名为龙泉。龙池下有百余平方米大小的石平台,称为天台,传说是姜尚封神台。

人生本来就注定是要四处漂泊的,因为我们有两只脚,有一个会幻想的脑子,不能把漂泊流浪当作是一种可怜的字眼,相反的,它正是我们一生的真实写照,也是我们应该鼓起勇气去追寻的一种生活。

伸手触天体

脚踏白云飞

呼声传万里

佳音撞入怀

愁绪扑风去

笑脸迎暖阳。
飞刀又见飞刀,爬山又爬灵山!

站在山顶,被巨峰托起的那一刻,环望四周骤然矮小的群山,突然感觉原来人生经历的那些人与事是多么的渺小与可笑。

穿越者部落(官方QQ群:杭州241307299、义乌193384342、上饶344833201,以周日开展各种登山、徒步、穿越、露营、骑行、毅行、攀岩、游泳、探洞、溯溪丶溜索丶户外救援等户外运动,费用AA,是一个自愿参与、结伴同行的非正式临时团体,这里没有先来后到的前辈,只有后来居上的强者,和谐共处,旅行天下,欢迎户外爱好者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