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8264驴友之家华山接待站开业了

华山友家客栈位于华山景区玉泉广场西侧,2015年彻底进行了升级装修和改造,2016年以新的面貌迎接大家。为大家提供华山山上酒店预订,提供户外装备补给和华山和华山周边登山向导和导游服务。

酒店有标准两人间,标准三人间,家庭房,圆床房,多人间,我们所有的房子都是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免费网,卫星电视,包括我们的多人间也是有独立的卫生间的,分男生女生宿舍的。

友家客栈其实已经6岁了,现在还没有完全6年,但是第7年我们是一个新的开始,自己的房子,自己的想法,期待大家的关注和帮我们改变,让他成为一个精品民宿

友家客栈是因为6年前的一次户外领队培训,在华山做一个专门接待驴友的客栈,开业后发现自己的一些想法准备改变,因为租的房子,三年一涨价,房东压根就不给签十年合同,去年年底我们买了隔壁的房子,重新装修,按照自己的想法为友家客栈升级换代。

一,客栈店名:8264驴友之家陕西华山接待站——华山友家客栈

二,客栈负责人:陕西小林
联系电话:0913-4365363  13399132955

三,地址:陕西华山玉泉广场西侧

四,服务项目:住宿,餐饮,陕西和华山旅游线路,华山户外线路免费咨询服务,以及导游服务和向导服务。

五,如何到达

如何从华山火车站怎么到华山友家客栈

公交车:火车站乘坐608路(火车站游客中心---华阴市区)。公交车到游客中心下车,票价3.5元。游客中心2号停车场乘坐至玉泉院停车场的免费区间车,除了停车场左手边就是华山玉泉院广场,不要上玉泉院台阶,广场西侧就是华山友家客栈。

火车站乘坐火车站乘坐608路(火车站游客中心---华阴市区)。公交车到华阴下车,票价3.5元。终点站往西一分钟至红绿灯十字西南角,山峰商城楼下 乘坐603路公交车(华阴市区-罗夫)。公交在华山站下车(一般停车是在华山众爱超市门口)朝着玉泉院方向走到玉泉院广场。不要上玉泉院台阶,广场西侧就可以到华山友家客栈。

出租:火车站直接打出租车到华山友家客栈,直接说玉泉院广场,20元车费,下车可以直接到友家客栈门口。

如何从华山北高铁站到华山友家客栈:

公交车:白天8点到6点左右有免费公交,一路车和2路车,终点都是游客中心。游客中心2号停车场乘坐至玉泉院停车场的免费区间车,除了停车场左手边就是华山玉泉院广场,不要上玉泉院台阶,广场西侧如意客栈西侧就可以看到华山友家客栈的牌子。

出租车:华山北高铁站到华山玉泉院出租车费用15元到20元左右。直接给司机说到玉泉院就可以了。

如何从西安到华山友家客栈。

1.汽车:西安火车站和城东客运站都有发华山的班车,火车站是人多满一车就发车,大概2小时到华山。停车地点是在华山玉泉路中段,可以看到华山玉泉院,徒步大概5分钟左右。城东客运站一般是早上7点到晚上19点,30分钟左右一班车,大概一个小时30分钟到华山,停车在华山玉泉院底下十字路口附近,大概徒步10分钟到玉泉院,广场西边就是华山友家客栈。

2.火车或高铁动车到华山,就是上面华山火车站到华山友家客栈

3.出租车:大概400左右车费
4,机场怎么到华山友家客栈。下了飞机如果是白天下午17点前,有发渭南民航大巴,如果晚上21点前可以赶到西安北高铁站,也可以乘坐高铁到华山。也可以转民航大巴到西安然后转汽车或火车到华山。机场出租车到华山需要500左右一次。

六,住宿价格:

平日价(周一到周六)

双人标间(冷暖空调 碳晶电暖,独卫,24小时热水,无线上网,32寸液晶电视):80

三人间(冷暖空调 碳晶电暖,独卫,24小时热水,无线上网,32寸液晶电视):120

家庭房(冷暖空调 碳晶电暖,独卫,24小时热水,无线上网,32寸液晶电视):120

多人间床位30元(冷暖空调 碳晶电暖,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无线上网,32寸液晶电视)

(注:五一,十一,七月和八月旺季价格略有上浮,请以当时价格为准)

七,优惠政策:凡是8264的会员都会赠送地图,红色吉祥带。(在本帖后跟帖为证)

如果是团队,请电话联系具体优惠政策

标准间

多人间床位,我们家的床位房子全部有独立卫生间  24小时热水     不是经济等  只是窗位捎多而已

家庭房8264驴友之家华山接待站开业了,华山友家客栈欢迎您

院子有7个车位。不够了对面还有大停车场8264驴友之家华山接待站开业了,华山友家客栈欢迎您

客栈三层,一共11间客房8264驴友之家华山接待站开业了,华山友家客栈欢迎您

卫生间8264驴友之家华山接待站开业了,华山友家客栈欢迎您 8264驴友之家华山接待站开业了,华山友家客栈欢迎您

卫生间
8264驴友之家华山接待站开业了,华山友家客栈欢迎您

陕西小林 发表于 2016-1-7 10:37 8264驴友之家华山接待站开业了    华山友家客栈位于华山景区玉泉广场西侧,2015年彻底进行了升级装修和改造 ... ...

你好,请问楼主你店里或者是华山有户外用的气管吗?
随意—行走 发表于 2016-5-23 18:59

有的,我们各种气罐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