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越南篇]

· (26).jpeg

红教堂附近就是车流太多~拍照总觉得多了太多的东西,可能清早过来的话会比较好吧。
· (27).jpeg

· (28).jpeg

一个卖口香糖和餐巾纸的越南小男孩,看我们架着脚架拍照非常好奇,直盯盯的看我们按下快门然后跑去摆造型很好奇,然后我们尝试用英文和他交流,不知道他是听懂了还是我们肢体语言太丰富反正他就是懂了,超级乖巧的和我合照。我们卖了一盒口香糖,滴溜溜的拎着小篮子和我们跑来跑去,还知道放下小篮子手比出“耶”的样子。
· (29).jpeg

· (30).jpeg

· (31).jpeg

拍了几张天空有些雨滴,我们慌手慌脚的收拾着相机脚架~找店面吃饭躲雨,重点推荐红教堂附近一家越南餐厅,餐厅名字“NG89”。我们躲进店面刚好下起大雨~
店里的装修不错,人气旺价格也非常亲民。是我们此次越南行当中吃过比较正宗的菜色了。我们吃到饱是189000。
· (32).jpeg

· (33).jpeg

这个应该是越南的臭豆腐吧,我只是看后面桌两个越南人点了,所以跟风点了一份…说实话作为一个臭豆腐之乡的长沙人,也没有什么办法能忍受这个臭豆腐的臭味。豆腐倒是不臭,臭的就是那一晚黑黑的酱汁。除了这个菜,其他菜我还是吃的非常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