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越南篇]

回到酒店整理行李,等车~我已经跃跃欲试的想要离开这里了。

抵达大叻的时候外面下着雨,非常冷~我们淋着雨赶到酒店,然后发现路上的当地人都是穿着薄棉袄,而我和二货穿着短衣短裤和夹板冻成狗!
大叻酒店是我整个越南行程里面最喜欢的一家,整个酒店角角落落都会摆放鲜花和各种讨巧的设计感,就算不出门在酒店溜达也是超强的满足感。而且酒店24小时供应滴漏咖啡、茶,真的是下雨天和滴漏咖啡更配哦!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越南篇]

把唯一的长裤穿上和所有短袖一股脑的全穿在身上晚上在大叻还是冻得发抖,看看人家小贩穿的是棉袄好么!原本打算路边卖两件衣服救救急的,结果发现衣服有些不忍直视~我擦着鼻涕跟二货说:“我这硬朗的身子骨熬个两天应该没问题吧?说不定明天就出大大大太阳了呢!”

大叻山城天气多变,路上行人形形色色~有上身棉袄下身短裤夹板的、有短衣短裤带个毛绒帽子的、还有直接身披浴巾或者穿着浴袍出来的人…看,大叻就是一座即使天寒地冻也无法阻止旅人对这里热爱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