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迹户外

云迹户外-2016大山包游记

从那一抹雪山魅影,接触了户外,接近10个年头,一边走着,一边寻找着自己心中那个未解的答案,也问自己,旅行是什么,心情的释放,还是以旁观者态度观察别人的生活而感悟自己,离开一个熟悉的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是满怀期待      随着年龄的增大,多了些成熟,过尽千帆的沧桑,人生短暂,过着过着我们就老了,曾经的年少轻狂,多了些世俗的沉稳,旅行,就像是抓住生活的每一朵浪花,然后在回忆里串成最美的记忆,留着以后和你坐着摇椅慢慢摇
     2016,和小伙伴们抱着不期望的态度而行,在错号刘飞机的驾驶下颠簸流离,许多人都晕车状态,正当为无数个山回峰转而眩晕时,不知谁喊了一声窗外,那满空的群星,就这样突然闯了进来,我尽量掩饰心中的激动,大喊着注意安全,头不要伸出窗外
    到达客栈,催促着快点上菜快点上菜,吃完就迫不及待的出门,脚下冰渣吱吱做声,满空繁星,早日大海子畔的私语,鹤般的飞舞,固执的以为,我能触及,但又去哪里寻找渡船呢,远处河边些许鹤影,行走的人啊,将浓雾驱散了一地,我只想送给你一丝暖风,让大海子不以冰冷的寒风迎接你和它千里的飞翔,让我们不会在这浓雾的彼岸相失相忘
   鸡公山的突如其来,云海的视觉震撼,速降的催心里程,都无法再用言语形容,水般的柔情在贫瘠山川泛滥,一切的忧郁和困扰都悄然而去,马的奔跑也只剩下了速度,深冬的枯草在遥远的蹄声中醒来,草场上每一个冰渣,露珠,都有一份自己的快乐,我们也收拾起,望以春夏,我们再约
   此次活动特别特别感谢,夏舞,板板鞋,小鬼,碎月等人的辛苦拍摄,以至每张照片都是桌面,,随风的收队,感谢你们
附合照一张,由于夏舞一家人,碎月,追随鹤影了,没留合照,甚是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