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我的第三次新西兰之旅

观光飞机可以领略库克山和冰川的美景,但由于性价比不高,我也就不做推荐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寻找air safari

冰川徒步 4星半活动
以前我自己也有这么个疑问就是有没有必要做2个多小时的徒步!
其实刚开始的过程比较新鲜,之后也就那样了,所以如果你体力是个问题,或者单纯为了尝鲜可以选择直升机登顶然后下来耍几分钟的那种helicopter landing!

Lake Matheson 摄影6星 观光4星
有些地方的摄影价值是远远大于观光价值的,马休森湖就是一个典型!若问新西兰那么多湖,哪个拍出来最漂亮,我会简洁明了的告诉你-马休森湖!
条件同样是需要好天气,晴天可以拍库克山和塔斯曼山在湖中的倒影,有云的天气可以拍云在湖中的倒影,清晨可以拍晨雾,有月亮的夜晚可以拍月光照亮的山峰倒影,没月亮的夜晚可以拍星空的倒影!日出日落同样是最出彩的时候,可以拍日照金山的倒影!而表现马休森湖仙境般晨雾的最好方式便是延时摄影!
我在fox的时候租了辆自行车,话说那里租一天车真贵,近50nzd。
半夜两点,乘着月光,我一路疾驶了近半小时才到路口!不过那种体验真是爽爆了。
而当时整个森林雾气弥漫,能见度几乎为零,我带着头灯,凭着先前走过的记忆进入了那片森林,伴随着我的是一群动物的叫声,感觉真有点电影“迷雾”的味道!至今想来回味无穷!
到了湖畔,架好相机自动拍摄,然后我就蜷缩在角落里,裹着宿舍带来的两件棉毯想象着自己在温暖的棉被中。
这就是我夜访马休森湖的经历,如果让我用一个词形容它我不会用“艰辛”,只会用“美妙”!延时拍摄是辛苦的,但每一次经历都令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