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我们家乡辽阳的东部山区有个小山村---南雪梅,虽然她没有什么名气,也不够档次,可这里的山也是别有一番景致的。我们快乐同行群于2016年1月9日星期六进行了一次辽阳南雪梅一栗子园一汤河温泉小穿越半休闲活动。主要路线辽阳7点出发一8点40左右到南雪梅,穿越时间大约3个半小时,然后弓长岭温泉游泳。

出队群友的合影。休闲小憩家乡美------辽阳南雪梅一栗子园一汤河温泉小穿越

本次出行的领队---白龙。

本次出行的收队----仁道粽粘。

美女管理-----追梦人休闲小憩家乡美------辽阳南雪梅一栗子园一汤河温泉小穿越

美女管理-----天心红莲

美女管理-------新
  • 好来行

家乡南雪梅的山是不是也很美啊!

我们沿山路一路前行,残雪映衬着多彩的户外装束,把本已寂寞的山激起了活力。
  • 好来行

看!群友们在相互加油,为我们快乐同行而加油!休闲小憩家乡美------辽阳南雪梅一栗子园一汤河温泉小穿越

群里的五朵金花~~~漂亮吧!休闲小憩家乡美------辽阳南雪梅一栗子园一汤河温泉小穿越

来了一位护花使者,,,,,,,

又来了一位羡慕护花使者的,,,,

• 好来行
多姿多彩的美无以伦比,,,无以表达我们对大自然的喜爱之情。休闲小憩家乡美------辽阳南雪梅一栗子园一汤河温泉小穿越

• 好来行

恩爱的小夫妻,祝福你们恩爱百年,幸福美满!休闲小憩家乡美------辽阳南雪梅一栗子园一汤河温泉小穿越

畅想家乡的美,愿我们的家乡辽阳越来越富足,人们安居乐业,更加繁荣富强!休闲小憩家乡美------辽阳南雪梅一栗子园一汤河温泉小穿越

魅力收队---士兵,期待着下次和队友的重逢。谢谢你一路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