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大毛坞位于杭州西南侧

穿越者部落的小伙伴们在2015年曾经2次从东、西侧上下过午潮山,唯独没有走过西南侧大毛坞一线。当这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以他们纯朴善良直白坦率的行动,“用平凡诠释着伟大,让伟大根植于平凡”的“没有奖杯的竞赛,充满友情的接力”发生后,在心生对参与救援山友敬佩的同时,也不免萌发了必欲前去一登的冲动。

大毛坞激情穿越,岩凶崖恶石磐磐 花开彼岸,本无岸。魂落忘川,犹在川。彼岸轮回的渡口,相思在指尖轻呤婉约,踯躅不前。那一株株血色的往生花,开的一地阑珊,花香缠绵诡异。陌上花开,佛说: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我不禁苦笑,是否是执念不够,是否是缘分未到。怪只怪当初,一时心动,没有了妖的决绝,却又有了人的痴缠,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

大毛坞激情穿越,岩凶崖恶石磐磐

2015年12月20日,穿越者部落的小伙伴们,结伴自驾同行,开始了大毛坞激情一日穿越之旅

穿越者部落,官方QQ群:杭州241307299、义乌193384342、上饶344833201,以周日开展各种登山、徒步、穿越、露营、骑行、毅行、攀岩、溯溪丶户外救援等户外运动,费用AA,是一个自愿参与、结伴同行的非正式临时团体,这里没有先来后到的前辈,只有后来居上的强者,和谐共处,驴行天下,欢迎户外爱好者的加入!
大毛坞激情穿越,岩凶崖恶石磐磐

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们要学会,停下来笑看风云,坐下来静赏花开,沉下来平静如海,定下来静观自在。心境平静无澜,万物自然得映,心灵静极而定,刹那便是永恒。

总想着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弯路,获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别人可以替你做,但无法替你感受,缺少了这一段心路历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里依然是一片荒芜。成功的快乐,收获的满足,不在奋斗的终点,而在拼搏的过程,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别人无法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