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月亮山(月岩)位于江西上饶县枫岭头镇,320国道可直接到达。

攀登月亮山大致分为两条登山路径,第一条是穿过月亮洞然后沿石壁攀岩而上,到达峰顶,再从山脊顺坡而下;第二条是从山脊上山,再从峰顶迂回到月亮洞下山。月亮洞到峰顶的路都是悬崖峭壁,山脊也非常惊险,恐高的话不宜攀登。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几年不作月岩游,万里重来已白头。
云外连娟何所似?平羌江上半轮秋。 ----- 陆游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乘浙赣铁路的火车和320国道的汽车途经此地,远远可见月岩,随着火车或汽车由远及近驶来,山体和洞形随之变化无穷,造型奇特,风光秀美。月亮山就在320国道旁,路旁清晰可见。

2016年1月4日,穿越者部落的小伙伴们结伴同行,自驾向月亮山休闲一日游而来。走的是第一条路。是穿过月亮洞然后沿石壁攀岩而上,到达峰顶,再从山脊顺坡而下。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生活是你自己过出来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有人驴行⋯方式不同,结果可以相同。人到中年,唯心独醉,人生沉浮,如一盏茶水,苦如茶,香亦如茶。淡名,泊利,无争,毋夺。一切自然,一切脱俗,一切入幽美邈远的意境,都是人生的淡雅之美。水甘味真,茶清梦好! 人到中年, 一杯好茶,静静地守望着登山杖与背包的前世今生。。。。。。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走的是路,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穿越者部落,官方QQ群:杭州241307299、义乌193384342、上饶344833201,以周日开展各种登山、徒步、穿越、露营、骑行、毅行、攀岩、溯溪丶户外救援等户外运动,费用AA,是一个自愿参与、结伴同行的非正式临时团体,这里没有先来后到的前辈,只有后来居上的强者,和谐共处,驴行天下,欢迎户外爱好者的加入!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想的浅一点,看的淡一点!委屈了,默默无语; 误解了,微微一笑。没有阳光,就听风吹,看雨落;没有鲜花;就轻嗅泥土的芬芳,没有掌声,就享受大山深处的安静。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沿着山涧一路向上,忽然想起前人的一句话,世间本无路,走的多了,自然就有路了,而我们走的路,正是前人走过的路。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走向最远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着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穷水尽;坚持最强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坏的打算——哪怕从头再来。你勇敢,世界就会让步。如果有时它战胜你,你要不断地勇敢再勇敢,它就会屈服。登山不也如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