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世间万千风景,或赫赫烈烈似乎要彪炳千秋,或生死绝恋情定三生,殊不知到头来,一阵风就吹没了。人事蹉跎,流年转换,让人记住的实在不多,无论一个人是多么强大,可以收留多少故事,到最后都要还给岁月。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穿越者部落,官方QQ群:杭州241307299、义乌193384342、上饶344833201,以周日开展各种登山、徒步、穿越、露营、骑行、毅行、攀岩、溯溪丶户外救援等户外运动,费用AA,是一个自愿参与、结伴同行的非正式临时团体,这里没有先来后到的前辈,只有后来居上的强者,和谐共处,驴行天下,欢迎户外爱好者的加入!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人生如天候,艳阳之下亦有雨,树静之后必起风。假如觉得不如意,那就去风中吹吹,去雨中淋淋,世界很大,风景很多,生命很短,与其蜷缩在阴影里,不如勇敢地搏击,把失败当起点,视挫折为阶梯。只要努力过,奋争过,你就会发现,没有了阴影,阳光就失去了意义,伤口上长出的鲜花,会更加的绚丽夺目。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花开彼岸,本无岸。魂落忘川,犹在川。彼岸轮回的渡口,相思在指尖轻呤婉约,踯躅不前。那一株株血色的往生花,开的一地阑珊,花香缠绵诡异。陌上花开,佛说: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我不禁苦笑,是否是执念不够,是否是缘分未到。怪只怪当初,一时心动,没有了妖的决绝,却又有了人的痴缠,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回首流年过往,还没有来得及筹划怎样才能潇洒从容的度过,日子已经悄无声息的从指间滑落,找寻不着! 往昔,已经听不见它的脚步声,留在记忆里的只有深深浅浅的印痕,路过的风景,阅过的人情,红尘渺渺,来去匆匆,波诡云谲的变幻莫测里,谁能为谁停下追逐的脚步、谁是谁的海?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人生的境遇亦是如此,不经历悲欢离合、风霜雨雪,如何能品得其中的滋味。记得曾经有人说过,虽然不管是荡气回肠的爱情史诗,还是气吞山河的丰功伟绩,终究会像落雪般消逝,但留给人们的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曾与一友人谈及人生,慨叹岁月匆匆中,如没有经历,哪能成长、成熟、强大;如没有经历,哪能感悟人生的真谛。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走不进的世界,请回头! 扣不响的心门,请转身! 看不完的风景,请前行!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踏上这样的路,没有人叫苦,因为没有人会同情你,相反如果你叫苦,换来的只有鄙视,因为没有人强迫你来,完全是自愿的,作为驴友,我们要做的就是不给别人填麻烦,这就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别人最大的帮助,当然我们提倡相互帮助,照顾弱驴,但很多时候你都要靠自己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落入水中的泥沙。没有谁的生活始终充满了幸福快乐,总有一些痛苦会折磨我们的心灵。我们可以选择让心静下来,慢慢沉淀那些痛苦。如果总是不断地去搅和那些痛苦,痛苦就会充满我们的生活。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们要学会,停下来笑看风云,坐下来静赏花开,沉下来平静如海,定下来静观自在。心境平静无澜,万物自然得映,心灵静极而定,刹那便是永恒。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红尘滚滚,月落凡尘!

安静的大自然,神秘葱郁的大山,那轮落日,那行游者,那展翅高翔的雄鹰,那遗落谷底的幽蓝,那长河,那崖谷,留给我们无尽的遐想,以及悸动的渴望。就让我们用足迹诠释生活、用激情演绎人生,让我们共同来回顾一下那些挥汗爬过的山、背包走过的路和用心看过的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