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blue 2016元旦东极岛作业贴之《东极之恋》

“‍东极岛…‍东极岛…‍生‍是‍你‍的‍老百姓,‍死‍是‍你‍的‍小精灵”!‍唱着‍东极之歌‍我们‍踏上‍了‍东极之行!‍‍‍由AK‍领队‍带着‍16‍人‍的‍小‍家庭‍出发‍啦……
在‍车上‍大家‍做‍着‍自我介绍,‍考验‍每个人‍‍的‍大脑‍记忆‍的‍时候‍到‍了,‍要‍逐一‍把‍每个人‍‍的‍名字‍都‍‍记下‍并‍说出来!‍‍感觉‍每个人‍‍像‍在‍面临‍考试‍一样‍都‍好紧张,‍不过‍在‍这样‍的‍自我介绍‍中‍大家‍慢慢‍的‍熟‍识‍起来,‍‍开始‍欢声笑语‍的‍嬉戏‍逗‍'‍'B”‍中!‍‍在‍这样‍的‍氛围‍下‍不知不觉‍到达‍我‍们‍的‍‍第一站“‍沈家门”‍!‍‍‍大家‍抓紧‍时间‍回到‍‍房间‍休息,‍等待‍第二天‍的‍行程!
‍‍一缕‍光线‍正好‍照射‍在‍床边,‍打开‍窗户‍闻‍到夹杂‍稍许‍鱼腥味‍的‍气息‍‍迎风扑面而来,‍在‍看看‍日出‍刚刚‍‍升起‍的‍模样…‍‍此情此景‍真的‍醉‍啦!

格格blue 2016元旦东极岛作业贴之《东极之恋》
还‍沉醉‍在‍这样‍的‍场景中‍时‍被‍小伙伴‍叫‍着‍起床‍吃早饭‍啦,‍‍吃完‍早饭‍准备‍乘船‍‍踏上‍我们‍的‍‍‍首个‍岛屿~‍东福‍山‍岛‍以及‍庙子夫岛!

格格blue 2016元旦东极岛作业贴之《东极之恋》
真的‍比‍想象‍中‍还要‍美,‍蔚蓝‍的‍海岸,‍清透‍纯净‍的‍岛屿!‍犹如‍一个‍孩子‍的‍心灵‍!

让‍我‍的‍灵魂‍好想‍就‍驻扎

• 夔... p过图了吧?元旦我也去的呀,海水是墨绿带点黄的,哪有蓝的这么夸张呀。 2016-1-14 15:44
在‍这‍块‍岛屿‍上!‍过着‍‍我‍织网‍‍你‍捕鱼‍的‍简单‍生‍活!‍绕开‍这‍纷纷扰扰‍的‍世界!
‍今天‍的‍天气‍也‍很‍给力‍,我们一路上行路过一家邮局,小伙伴们都去给自己寄了明信片!给未来的自己写下一些只言片语!我走在最前面把这富有纪念意义的事忘记啦!
格格blue 2016元旦东极岛作业贴之《东极之恋》
不过没事下次给自己补上(我在心里已经默默的为自己写下承诺,以后的每一年我都要到岛上来玩一次)喜欢这里的空气,喜欢这里的明风-岛民们都很朴实!接下来我们要去寻找这里有名的“自由男神像”在您有力的大脚下走上一圈!感觉自己的脚步更稳,内心更坚定!

[attach]37997478[/attach]
走着走着这个时候我们的肚子都在提示我们走了那么多路需要补充能量,那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特色“海鲜面”那味道真是“鲜”!回味无穷!听这里的“岛民”他们每天要出海捕鱼,确实很辛苦,靠山吃山,靠海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