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73 | 回复:12

本次的驴行线路是从大龙湫景区一村庄边的停车场进入,村庄口上有一排农家乐,前面有一溪流。进村后一直向后山走便能看到下图的路和常云峰。在登顶观音峰后,从龙湫背下,历时大概6小时不到。
向着常云峰前进
双人行,观音峰顶激情四射
此城楼让我想起一句话: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 笨猫cy 常云峰离我们渐行渐近了,其实我们是它下面穿行,不知此峰是否有人登顶过。 2016-1-12 11:51

笨猫cy 发表于 2016-1-12 11:13 本次的驴行线路是从大龙湫景区一村庄边的停车场进入,村庄口上有一排农家乐,前面有一溪流。进村后一直向后 ... ...

常云峰离我们渐行渐近了,其实我们是在它下面穿行,不知此峰是否有人登顶过。
双人行,观音峰顶激情四射

此图看似平淡,但本人站立的下面,是一高达30米左右的悬崖。
沿途风景,还能看到远处高耸的芙蓉峰。
登高望远,给我的感觉今天的PM2.5有点大。
犹如刀削的石壁在静静等待我们的到来
回头看看走过的路
在这刀峰一样的石片上练下平衡
观音峰就在眼前了,有种触手可及的感觉
观音峰和常云峰之间的一峡谷
双人行,观音峰顶激情四射
谁说臭美只是女人的事,只是这POSE怎么看怎么别扭,但身处数百米的悬崖上,“尺度”还是别过大为好
经过三小时左右的攀爬穿行后,终于要登顶了
此处是登顶一难点,下面是一有着30米左右的悬崖,好在现有了绳索,对于恐高者来说,增加了不少的安全感
双人行,观音峰顶激情四射
雁过留声,登顶的第一件事是挂上群帜。只是不知道这次俩人的驴行“群委”会给"定性”为走私,还是探路
兄台这是要飞天吗?可你知否,你露点了。
我要飞的更高
一指定江山
俺也来招传说中的“白鹤亮翅”
这也是登顶中的一个难点,雨水让岩石变的很湿滑,更得小心翼翼的行走
双人行,观音峰顶激情四射
在下行的一小水潭边见到此蛇,本该冬眠的它是因为耐不住寂寞反而行之,还因缺钙在晒太阳
临近大龙湫景区,此时下图所见为“千佛岩”,图中右上角为常云峰
此为大龙湫景区内的剪刀峰。(本次驴行发图完毕,初来乍到,不足之处请多指教,谢谢!)
双人行,观音峰顶激情四射
笨猫cy 发表于 2016-1-12 12:04 此图看似平淡,但本人站立的下面,是一高达30米左右的悬崖。沿途风景,还能看到远处高耸的芙蓉峰。 ...

这倒是有点烟雨蒙蒙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