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越南15天沿着海岸线走 河内-岘港-会安-芽庄-大叻-美奈-胡志明-马六甲-吉隆坡

[复制链接] 查看:191403 | 回复:593

由于昨晚见到那么让人惊艳的佳密清真寺,今天的第一个目的地就选在那儿了,总觉得晚上是随手拍,没有三脚架很难拍好,所以想着拍几张美美的白天的。进去玩耍一圈之后的再然后,终于发现,清真寺这种建筑必须俯拍啊,它的精华部分全在头顶。包括国家清真寺,有幸看过宣传片,是航拍的,特别美,而我们在门口站着,就觉得再普通不过了

对了,忘了提,今天一天的行程全是靠双腿
    一是有晚上的飞机,不想玩得太远,索性就以两个清真寺为主线,慢慢走走停停的
    二也因为每个地方真心隔着不远呀(其实也是亲身走过才知道的)。去倒快轨反而麻烦了
      路线是: 佳密清真寺——独立广场/苏丹亚都沙曼大厦/城市长廊/国家纺织博物馆——国家清真寺——老火车站——茨厂街

走着走着就到独立广场了~
    我也是回国后才搞清楚,原来就在独立广场,被我忽略过的那一栋楼就是传说中的苏丹亚都沙曼大厦,只是印象中的大厦是那种二三十层楼的建筑,而这里的少了现代,多了些历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