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七十七期 我是彭博丫丫

她的人生格言是,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她觉得,生活,就是深情款款地活。而她,更要在这个薄情的世界深情的活。
她到现在没有嫁出去的理由是,世界太大,太多美食,太多美景,太多好玩的东东等着她,忙着吃忙着旅行忙着折腾一不留神就把结婚生娃的时间给耽误了!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七十七期 我是彭博丫丫

她热爱着这个世界,人生最高理想境界及职业目标是环游世界,并且是边吃着玩着边旅行着边麻溜顺带着的把钱给赚了。
毕业9年,她工作旅行并生活捣腾了杭州北京长沙、台湾、深圳五大都市,而对于她来说一个城市只要待上2个月,吃喝玩乐的了解程度据说连生活了十几年的本地玩家都自愧不如。
工作9年,她折腾了广告公司、品牌机构、互联网以及新媒体,了品牌擅创意懂策略会文案十八般武艺不说样样精通却行行略懂一二。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七十七期 我是彭博丫丫

她爱吃,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下潜的没有她不想吃的,从大江南北吃到列国东西,从大街小巷吃到酒楼饭档。且吃且不胖,逢吃必拍,方便漫漫长夜孤寝独眠时进行社报。
她爱玩,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下潜的没有她不敢玩的,滑翔翼滑翔伞热气球拖伞,骑行摩托骑马自驾快艇皮筏艇,滑雪滑冰浮潜深潜,速滑速降攀岩岩降……哪怕仅仅是体验级别她也跃跃欲试,恭喜她已荣获不体验不舒服斯基光荣称号。
她爱拍,吃到哪拍到哪游到哪晒到哪,常常在微博并朋友圈里快乐的刷着屏的拉仇恨,一到假期她的朋友为了保证心灵的健康成长都默默把她拉黑结束了再默默恢复。
她最爱旅行,二十岁时就豪言要在三十岁前用脚步丈量整个中国,十年后版图上只留有西藏和内蒙的空白,她却说因为那是心中的圣地,舍不得轻易踏足。世界版图则已晃悠过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东南亚虽然越逛越美好,下一个目标她总说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七十七期 我是彭博丫丫

她也是超业余登山爱好者,所谓不爱爬山爱名川,从五岳到五台,峨眉到武当,长白山到四姑娘山……且喜新厌旧,各省大小山川爬过一次就算完。

她还是半吊子户外,尤爱徒步,无论是雪山峡谷森林草地还是海岸河流种种经典徒步路线通通要用脚步丈量。

她且混着各种圈,驴友圈文艺圈吃货圈书友圈音乐圈小资圈,读书看电影品话剧观演出逛展览泡咖啡馆样样来,古典民谣爵士摇滚她都爱,各种装B她都行。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七十七期 我是彭博丫丫

她有时巨懒,只想宅在家中看网文电影肥皂剧自拍ps码字然后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女子。

她偶尔却巨折腾,“世界太大我想出去看看”这事对她老早干过多少回,最近一次辞职是跟着一个公益组织边旅行边公益名正言顺游转了半个中国。而这次则是因为要为实现丫游世界崇高的理想目标奋斗!

她说,要知道,再不折腾可就真老了。

最后,她只想说,请相信她,

给她一个梦想世界的机会,她将还你整个世界!

-------------------------------------------------------------------------------

大家好,我是彭博丫丫,上面那位“她”的独白,说的正是我。非常高兴受邀成为《8264铿锵玫瑰》的嘉宾!希望我的户外旅行故事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一些靓丽的色彩!

我的户外经历:

2015年
2月与母亲赴巴厘岛亲子游,4月无锡往兴化自驾游,川西直抵色达户外自驾,5月自驾南山,6月广州往开平碉楼自驾,9月衡山、茶陵自驾,10月珠海长隆、澳门、吉隆坡、越南自由行、11月-12月深圳旅居游历并东西冲穿越

2014
1月马来西亚、泰国二度自由行半个月,
2月台湾深度旅行生活1个月,并开始陆续为台湾自由行官方微博及旺报言论部撰稿,
4-6月自由探寻庐山,紫鹊界,凤凰、梵净山,
9、10月旅行青岛并崂山,郴州、霞浦、福州、厦门、参与新浪福建达人行活动游历金门
2013
1月、2月柬埔寨吴哥窟自由行,随游昆明大理双廊
5月,成为中国微笑行动志愿者,参加云南曲靖救助唇鄂裂儿童公益医疗活动并随行报导。8月,正式参与策划“中国微笑行动新疆行”,并跟随浙江旅行家志愿者车队从杭州途径安徽、山西、青海,一路开往乌鲁木齐,并旅行北疆
8月-10月 旅行福建武夷山、福州并从厦门入台,行走旅行走访全台湾,完成为期两月深度自由行
11月、12月,金华,上海江浙行
2012
4月贵州镇远、贵阳、黔东南自由行,5月户外徒步武功山,6月徒步五台山并完成大朝台穿越,10月广州、泰国、新加坡

2012以前具体已不记得,主要完成中国版图的旅行,至今全中国未至省份只有西藏、内蒙、宁夏

本期嘉宾:彭博丫丫
小编推荐:丫丫,一个非常喜欢旅行和户外的女孩子!近些年走过很多地方,相信每一次的出行经历都会给她带来一些惊喜和改变,使之让我们感受到如今如此恬静优雅的女孩子!

年关将至,就让我们走进这位女孩的户外生活,了解她别样的人生!

插播广告: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