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求生系野驴小队的户外经验

森林肥猴 发表于 2016-1-12 23:32 看遍了各个户外群体的出游经历,总结出几点:人多,装备全,爱拍照。今天来给大家点重口味的户外体验。我们是 ... ...

兄弟 生存确实是户外的最低底线,但只是底线而已,如果以求生为目的的出行,还是不建议的,毕竟贝爷那些,我们看在眼里的 只是“秀”而已!希望您能在追究刺激的同时,把安危多考虑考虑,多注意安全!!!
  • 森林肥猴 谢谢前辈关心,贝爷什么的太不切实际了,我们只是更喜欢自由进山,而且三年来,一直信奉安全至上。其实说白了,只是不喜欢大队伍出发,一方面人多事多,另一方面,我不希望拍照影响了行进速度。我自认也带不了十人以 ... 2016-1-13 06:45
黑里透着辉 发表于 2016-1-13 01:45 兄弟 生存确实是户外的最低底线,但只是底线而已,如果以求生为目的的出行,还是不建议的,毕竟贝爷那些, ... ...

谢谢前辈关心,贝爷什么的太不切实际了,我们只是更喜欢自由进山,而且三年来,一直信奉安全至上。其实说白了,只是不喜欢大队伍出发,一方面人多事多,另一方面,我不希望拍照影响了行进速度。我自认也带不了十人以上的队。

我也是一个不喜欢户外大群体活动的人,有很多东西想和你探讨的,你所说的这些我觉得只有医生和急救包要比大多数队伍专业些吧!其余有很多都不值得提倡的,而且有很多会在户外给别人带来很坏的影响的。我不知道你们的真正能力如何但是我一直觉得能组织大群体户外活动的群中必有高人!!
  • 森林肥猴 赞同你的观点,大群领队绝对有强大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而且我看到有很多都是蓝天救援队培训后的队员。实力绝对没的说,只是和我们取向不一样。至于上山,我们从不留下任何痕迹,包括生火与垃圾,甚至吸烟,也有专用 ... 2016-1-13 10:01

所有的装备,设备都是安全保障的工具
海城-不知所云 发表于 2016-1-13 09:23 我也是一个不喜欢户外大群体活动的人,有很多东西想和你探讨的,你所说的这些我觉得只有医生和急救包要比 ... ...

赞同你的观点,大群领队绝对有强大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而且我看到有很多都是蓝天救援队培训后的队员。实力绝对没的说,只是和我们取向不一样。至于上山,我们从不留下任何痕迹,包括生火与垃圾,甚至吸烟,也有专用的烟头收纳。所以给别人留下困扰是决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