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八期 浪漫海鲜大餐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八期

本周推荐人:笨鸟非非

本周户外私房菜:姜葱红蟹、芝士上汤龙

推荐理由:龙虾,红蟹,户外,海边,美景,该有的都有啦,美哉美哉!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八期  浪漫海鲜大餐

各位吃货驴友们大家好!《户外私房菜》又和大家见面喽!为了满足广大吃货驴友的需要,8264户外美食版每周将为大家推荐一道户外私房菜,让大家在户外运动中吃的更营养,更健康,更有色彩!真正体验到户外美食的乐趣!我们不要做一般的吃货,不再看别人的美食而流口水,从今以后户外吃货要做吃货界的领导者。

我们现在向广大资深吃货驴们征集你们自己拿手的户外私房菜,如果你在户外烧的一手好菜,如果你愿意跟我们分享美食的喜悦,那就赶紧来告诉我吧!我代表8264广大的吃货驴友们对你表示深深的谢意,额外再加上8264币五枚。

联系人:风之月弦GZ          QQ:2791929711

姜葱红蟹

配料:姜度、葱度、青、红椒丝、冬菇丝、

调料:鸡精、食用油、食盐、白糖、胡椒粉、绍酒、生粉。

做法:

红蟹用毛巾滤干水粉,拍上少许生粉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八期  浪漫海鲜大餐

净锅上火,倒入食用油烧至5成熟下油锅,炸成金黄色(8成熟左右,别炸太老了),再捞起蟹,倒出控油。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八期  浪漫海鲜大餐

下油锅炒香姜条、冬菇丝、青红辣椒丝。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八期  浪漫海鲜大餐

然后倒入炸好的红蟹。猛火炒啊炒啊。。。炒到开始闻到味了,加绍酒,加盐,糖,翻炒,再倒入少许水

煮一份钟左右(熟为止),把葱度加入,撒胡椒粉,打芡汁(生粉,少话水),大火收汁,OK!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