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230 | 回复:29
在2015元年的这个金色十月,我自行设计了一条全新的环阿勒泰山的自助行线路,避开人流躲开景区,找回属于我们的精彩,原来北疆还可以这么玩,离开喀纳斯依然有更美的天堂,更晒脱的悠境。。。

大致行程如下,跨度很大,我将一一分篇呈现
计划行程:
乌鲁木齐-布尔津-额尔齐斯河漂流-贾登裕-禾木(金色大道轻装徒步)-阿勒泰-萨尔布拉克(观哈萨克牧民冬季转场)-温泉沟-蝴蝶谷-红山嘴口岸-青河三道海子-卡拉麦里-奇台-伊吾淖毛湖原始胡杨林-哈密五堡魔鬼城-哈密大海道-乌鲁木齐 计划行程15天左右

细化:9.20-乌鲁木齐集合
9.21-乌鲁木齐-布尔津
9.22-26号-额尔齐斯河漂流(漂流行程1:从布尔津县大桥下水,到五彩滩上岸。D2:从五彩滩下水,选择合适的岸边宿营。D3:漂流到哈巴河与额尔齐斯河交汇处附近。D4:漂流到哈巴河县额尔齐斯河大桥,与接应的车辆汇合,白桦林扎营D5:哈巴河县-布尔津)
9.27-布尔津-贾登裕-禾木(轻装徒步)
9.28-禾木休整一天或者-阿勒泰休整
9.29-阿勒泰市-萨尔布拉克-蝴蝶谷-温泉沟-红山嘴口岸
9.30-红山嘴口岸-青河
10.1-青河-野山楂林原始保护区
10.2-青河-三道海子-卡拉麦里-魔鬼城-奇台
10.3-奇台-伊吾淖毛湖原始胡杨林
10.4-伊吾县-哈密五堡魔鬼城-哈密大海道
10.5-哈密-乌鲁木齐(散队)

实际行程有点出入,漂流额尔齐斯河下水点选在了远离闹腾的北屯

先发几张片环顾下这大美的行程,唤回记忆的美好片段。。。建议点击图片浏览清晰大图更有现场真实感

乌市前往北屯路上的风景。。。2015元年属于我们的精彩-环游金色十月阿勒泰之漂在额尔齐斯河上的日子

东出北屯市3公里我们漂流的下水点2015元年属于我们的精彩-环游金色十月阿勒泰之漂在额尔齐斯河上的日子

今天我们终于开始了那漂泊在额尔齐斯河上的日子。。。2015元年属于我们的精彩-环游金色十月阿勒泰之漂在额尔齐斯河上的日子

风景如画的额尔齐斯河。。。2015元年属于我们的精彩-环游金色十月阿勒泰之漂在额尔齐斯河上的日子

这一刻属于我们的精彩!2015元年属于我们的精彩-环游金色十月阿勒泰之漂在额尔齐斯河上的日子

天气渐晴,风景愈发的美丽。。。2015元年属于我们的精彩-环游金色十月阿勒泰之漂在额尔齐斯河上的日子

亲,照片太棒了!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