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双桥沟酱油记第三季

上面扒拉扒拉的讲了一大堆,听不懂,没事干,拿这个比划下,这么短,如果不是登山轻量化,我肯定是不会用的双桥沟酱油记第三季

然后在身边建了个站,T住自己,这下舒服了,晒会太阳先………………
双桥沟酱油记第三季

然后把伤员转移,一系列的复杂操作。没兴趣听如果对这个有必要的需要的时候,还是要认真去专业的学习下,这样的演示只是给个大概的概念。反正沟里有信号,可以播打………………

然后降下来了。观摩结束!收获多多,哈哈

又是新的一天,继续老活动。干攀体验。这活动吧,我也就是呵呵了,容易的爬过了,难得上不去。所以今天选择晒太阳看热闹。
大家满山遍野的找路呀,终于到了干攀场地,喘口气先

我们的短工正在找寻休息地!

双桥沟酱油记第三季

挂绳的开工了。小胖胖今年瘦了好多,所以大家以后都叫他小瘦瘦了!

正在大家喘气的时候,我也正好去换电池喝水的时候,绳上的还爬的不亦乐乎!

突然就听一声“FU*K”然后就看到红衣老外抱着个大石头冲坠了!是块巨大的石头,石头先是砸到他的大腿,然后小腿,把镐弹飞,人直线掉,把保护员拉到了下面的屋檐里,石头就砸在保护员的身边!我们顿时吓尿了!………………

双桥沟酱油记第三季

吓死宝宝了!!这句太贴合了………………

后来才听说,上去的老外很牛的,两次金冰镐获得者,还好他有经验,不然直接被石头拍到身上砸在墙上………………
小胖赶快爬上去把绳挂好。准备清理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