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孕五月# 从没想过会带着这样的身材来马尔代夫 萨芙莉岛

#孕五月# 从没想过会带着这样的身材来马尔代夫  萨芙莉岛

在阳台上自拍几张合影剪影。

这是餐厅的环境。
比较崩溃的是,当天由于坐了一宿飞机,晚上7点躺在床上等着7点半开餐的时候,竟然俩人一起昏昏睡去,再一睁眼,就是第二天清晨啦,哈哈哈。
#孕五月# 从没想过会带着这样的身材来马尔代夫  萨芙莉岛

Day 2: 萨芙莉岛浮潜+拍孕照
一早醒来,发现才5点,天还没有亮。
换算了一下时间,发现已经是北京时间的8点,该起床上班啦。
洗漱完毕,推开门走到露台上,才发现时差带来的惊喜——眼前竟然有一抹彩虹。
这个季节的麻袋,多雨,却也更容易看到彩虹,北京一年也就能见到一次还得拼人品,而在麻袋这四天,我天天都能看到彩虹。
#孕五月# 从没想过会带着这样的身材来马尔代夫  萨芙莉岛

上一张图不清楚,这张给彩虹来一个特写。

吹着晨风,装个小叉。
躺在躺椅上看书,抛开一切工作上的纷扰(出境游就这点好,别人想联系我也联系不到),实在是太惬意了。
#孕五月# 从没想过会带着这样的身材来马尔代夫  萨芙莉岛

吃过早饭,我们走到了水屋走廊的尽头,那里有个小岛,距离水屋很近。
岛上无人居住,孙工在最后一天上午,游到了小岛上,不过据说周围石头咯脚,不太适合光脚登岛。

水上飞机不时经过。
其实,即便是在离岛几百米的地方起降,水飞还是会产生一定噪音,所以每天最好的时光是日出日落前后,水飞已经停航的时间,安静、凉爽,惬意。
#孕五月# 从没想过会带着这样的身材来马尔代夫  萨芙莉岛

回房间收拾了一下,我们决定去浮潜。
我之前浮潜过,虽然有一定经验,但是因为大着肚子,心里还是有点忐忑;而孙工,这是第一次浮潜。所以我们没有打算去日出房那边,只是想现在家门口试验一下。
一点小经验是,从画面中看到的黑乎乎的地方,通常都是珊瑚,直奔那里潜就可以看到珊瑚和好多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