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出发,去沙巴!!(美人鱼岛浮潜,萤火虫之旅,双岛游)

GAYA街比较旧,两旁都是老房子,车停的比较多拍出来都不太好看,路边有一群鸽子,我们在这家便利店买了喂鸽子的食物,营业员都会中文的,这边会中文的还是相当多的,感觉都不像在出国玩。

来虐单身狗了,本人一路被虐

吃了顿中饭,把我们热疯了,决定在最热的两三点回酒店休息,爸妈也要午睡,等到太阳快下山的时候再出来逛逛。
出发,去沙巴!!(美人鱼岛浮潜,萤火虫之旅,双岛游)

市区地区,本身就不大,我们住在中间偏左边,虽然这边靠海,不过白天的一般,但是到了黄昏真是很漂亮,沙巴被誉为有最美日落的地方,几乎天天看到超没的彩霞。

手机拍的,竟然没带相机出来,同行的朋友帮我回去拿,可惜拿来日落已经错过了,很可惜,不过还是很感谢这位朋友。

相机拍的,没有日落,只有晚霞了,还是很美!

为数不多的自己的照片

一路经过了几个市场,有个卖旅游纪念品的,并没有太多特色的东西,价格也不便宜,也就不逛了,爸妈们发现一个大市场,卖海鲜的,卖水果的,父母们最爱了,问了价格,便宜的不可思议,螃蟹一公斤才人民币10元,其中一个长辈提议自己买海鲜自己做,我们担心他们会太累,不过这位长辈很喜欢做饭,而且厨艺超好,所以,大家开始分头买菜了。
出发,去沙巴!!(美人鱼岛浮潜,萤火虫之旅,双岛游)

乌贼,蛤蜊和螃蟹都是5马币一公斤,虾20一公斤,不知名的鱼也就10马币一公斤,都是今天刚捞上来的,太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