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出:始祖鸟 alpha LT 顶级冲锋衣、巴塔GTX冲锋裤、黑冰极光200羽裤

购买淘宝二手(当时全新),我只穿几次,正常使用痕迹

品名:始祖鸟冲锋衣
规格型号:加国产始祖鸟男户外防风冲锋衣GTX PRO Arcteryx Alpha LT Jacket  S码
新旧程度:9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正常使用痕迹,就穿了几次,冲锋衣怕洗损害防水基本不洗,所以有点污渍,介意勿扰
入手来源及时间:淘宝 14年9月
价格:已出
不含运资转让价:已出

是否支持淘宝:
转让原因: 闲置

参考:货号:Alpha LT Jacket
品牌:Arc'teryx/始祖鸟
定位:1、用途广泛的GORE-TEX Pro夹克,专为需要兼顾功能
      2、重量和耐久性的登山运动员和阿式登山运动员
主要用途:阿式攀登、攀冰、探险和攀岩
剪裁:E3D运动剪裁,衣长至臀部
主要特征:
        1、尼龙平纹织物N40p-X外层舒适轻便,适用于高性能GORE-TEX Pro 3L
        2、e3D运动剪裁结构可容纳三层衣服,同时也方便活动
      3、  可与头盔配套使用的StormHood腋下采用WaterTight拉链,可迅速透气
    4、    两个交叉胸袋可与安全带和背包兼容,方便拿取;一个内置口袋
   5、     HemLock可拆卸衬垫,可防止夹克从安全绳索和可调节下摆抽绳下方滑出
面料:N40p-X GORE-TEX Pro 3L
重量:390g
产地:加拿大
录入:006

转让品名:Patagonia巴塔哥尼亚GTX冲锋裤
规格型号:Patagonia巴塔哥尼亚 W's Untracked Pants防水GTX冲锋裤29910170~183男生可以穿
新旧程度:99新
转让原因: 闲置

[color=rgba(0, 0, 0, 0)]

转让品名:黑冰极光200羽绒裤
规格型号:当时在闲鱼买的从没穿过,掉牌剪掉了,全新。官网查证为正品,若假可退货。高蓬松比极光100多一倍的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