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vicky环游世界之[四天四晚畅游新加坡 (附青岛)超多美图+实用攻略]

我们选择的目的地
盛产阳光
有暖暖的海风吹拂
把阳光洒进心房

——《旅行
                                                          眉山运松

此次出行,从想去,到订票没有超过24个小时,也算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幸好在八月自己多了这趟旅行,让夏天在自己身边多驻足了几天。
这次唯一的波折就属签证了,我们把签证想得太简单,在距离出发还有20天的时候办理的签证,其中朋友的被拒签了一次,我的足足等了两星期,计划还要去青岛玩几天,最终在出发前两天拿到护照,等的过程实在揪心,不过好事多磨!新加坡行终得以成行。下文会详细提到签证办理。

2013年毕业的我,任性到今年九月份才跨入大学的校门真正开始大学生活,感谢这两年的“空闲”,更感谢父母的理解,让我有那么多机会出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