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时光荏苒,岁月蹉跎,户外旅游,风景无限。

12月9日风中云客带队,云梦户外十几人,去盘谷寺、登祖师庙,途经凤凰坪野炊午休。
我们在崎岖的山路上攀登,我心吟诗句:前行的路都是坎坷,柔弱的肩扛着蓝天,攀爬的腿微软颤抖,坚强的心向着前头。
从盘谷寺东侧向北山走,行进山顶有一片芦苇草甸,就是凤凰坪,凤凰坪在祖师庙东侧,又称芦苇荡,景色十分秀丽。
祖师庙被驴友称为济源的后花园,海?1072米,位于盘谷寺后面太行山顶。御碑亭为八角重檐攒尖顶建筑,碑上刻存乾隆皇帝亲书唐代文学家韩愈的名篇《送李愿归盘谷序》。
12月13日,去蟒河口 ——泗坪水库,我们站在干涸的大坝上,2013年户外驴友,远拍溢水的照片没有了踪影。
青春美丽 发表于 2016-1-16 21:16 时光荏苒,岁月蹉跎,户外游记,风景无限。     2016年元旦,我随济源狼行天下一行十二人,穿越武功山归来 ... ...

支持房嫂发文。。。。写的精彩。。。。
青春美丽 发表于 2016-1-16 22:06 穿走冰溜河上,小心翼翼,房哥、房嫂手拉手。

哈哈,房哥房嫂,恩爱典范。。。。
青春美丽 发表于 2016-1-17 13:13 九寨归来不看水,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沟的五花海,五彩海,犹如人造仙境。 ...

拍的真好。。。。
12月20日,我们跟随狼行天下,去登辉县的薄壁大坝。这里是没有开发旅游区,山里静悄悄的,一进山沟,你就会感叹:这里真是风景如画的好地方。
由辉县市往西北十几公里,到薄壁镇,由薄壁镇往北几公里,就进薄壁山了,山体是直上直下,形如大坝,所以叫薄壁大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