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冰上丹霞玩疯了

靖边净水鸟户外冰上丹霞玩疯了,39人先是徒步土桥水库,按照一行计划徒步为辅红砂岩冰上玩为主,徒步控制在3小时以内,为了赶时间,我们大部分人都是轻装徒步土桥水库,只身带着尼龙袋捡垃圾,在土桥水库这里,雪还未完全融化,驴子们行走在红砂岩上,婉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天空如宝石般蓝,让人来了就不想动。每次踏入红砂岩,我都会小心翼翼地穿过,手杖一定是放在包里的,生怕弄坏这些儿红砂岩。让人欣慰的是:随着龙洲丹霞地貌的名声越来越大后,相关部门人员已经用栅栏把这些儿红砂岩圈起来了,为了更好的保护,但是我个人认为在景区内焊接人行通道,真是不应该,眼前看,是保护了,但是自然风光就这么给'破坏"了,让人很心痛。
      冰上丹霞,因为河水不是很深,并且冰冻的很牢固,所以我们放心玩。我们是在丹霞地貌吃的饭,一行队长带了炸糕,那是他头一天自己弄的,切成一块一块的方便今天炸。行者无疆背着大包,当然不用猜那一定是火锅,你看那,驴子们围成一圈蹲地吃火锅了。喜欢玩的驴子已经吃完饭后在冰地上溜冰着了。待到大伙儿全部吃完饭后,我们移步水库的冰地上。由走西口主持,先比赛滑冰车比赛,分为6组,我们一共带了6个冰车,6个小孩子为小队长,然后小孩子挑人,每组6到7人,看哪组滑的又好又快,比赛精彩程度不比现场直播差。你瞧,蒋队带着狗狗滑冰车,刚开始滑时,有点儿跑偏,随后慢慢控制冰车节奏,找到感觉后,顺利通过指定地点,而后转圈返回。第二游戏是最热闹的,把人笑的肚子疼,那就是冰上拔河比赛,冰上拔河,胖子也靠边站,你再瞧瞧,当主持人西口喊开始时,两边人都已经东倒西歪,像是喝醉酒了,没有了方向,失去了重心,你根本无法抗衡,只能顺着冰地倒,一个压着一个人,哈哈哈,但是呢?还是想法设法把对方拉拽过来。第三游戏:冰上跳绳,这个游戏没有想象中那么危险,只要你站稳了,然后跳,肯定不会摔倒。你再瞧瞧,相心人尔已经开始数数了,1、2、3......看自己能跳多少下。好玩把、热闹把、痛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