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日落爱琴海 爱情永不落——蜜月11日希腊+意大利自拍婚纱自由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5908 | 回复:512

关于行程
目录

序言
行前准备
Day1    北京-巴黎-罗马-雅典-港口
Day2    雅典-圣托里尼 Fira游览
Day3    Imerovigli婚纱照,Oia自驾
Day4    寻找蓝顶小教堂-Kamari黑海滩-Pyrgos小镇-红沙滩自驾
Day5    圣岛中北部自驾-雅典
Day6    雅典暴走(哈德良拱门-宙斯神庙-卫城-古市场-凯拉米克斯遗迹-罗马市场-风塔-宪广)
Day7    雅典国家花园-大理石体育场-罗马-圣玛利亚大教堂-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夜景
Day8    罗马暴走(斗兽场-古罗马废墟-图拉真-威尼斯广场-卡比托利欧-真理之口-一眼看三国)
Day9    梵蒂冈暴走(梵蒂冈博物馆-Alice pizza-圣彼得大教堂-圣天使堡-鲜花广场-纳沃纳广场-万神殿-许愿池)
Day10  波波洛广场-西班牙广场-共和广场-机场回北京

~~~~~~~~~~~~~~~~~~~~~~~~~~~~~~序   言~~~~~~~~~~~~~~~~~~~~~~~~~~~~~

【关于我和我家L先森】

80后奔三小青年两枚,北京工作,背负了200万房贷和摇不上车号的压力(此为背景)。从事科研,也算走南闯北(!!!!!!南至南极,北至北极在此广告下我的第一篇蚂蜂窝文章-《南极90天 梦幻天堂》https://www.mafengwo.cn/i/2846129.html)。因两家离得远,不想让双方父母过于操劳,从相恋之时就打算一改传统婚礼习俗,来一场只有我俩参与的旅行结婚。当然,只有我们俩,就意味着我们不要跟团。是滴,被国内跟团游的各种负面报道弄怕了,不想因为不愿购买奢侈品而遭导游的白眼,也不想呼啦啦的到哪里都只能有一张到此一游的照片。我们要一场纯DIY的旅行!

【关于地点选择】

女人是个善变的动物……嗯,我承认!我们旅行的地点刚开始瞄准马尔代夫,看了几十篇马代的游记,浮潜、游泳、冲浪等照片让纯旱鸭子的我看的眼晕;新马泰又让我觉得离中国太近,木有远行的感觉;想来一场欧洲十国游,又不想让自己的蜜月在一天换一地的奔波中度过;各种纠结,纠结,每天晃悠在各大旅行网站上,直到有一天看到国家地理杂志上希腊圣托里尼岛那张经典蓝顶教堂的照片,我决定锁定那里了(其实去过的同学都应该清楚那个教堂是多么坑爹,多么的不值一提,我们只能感叹它的运气好,恰好被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发现,当然还要感谢一种叫photoshop的工具)。

看,其他教堂也很美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