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日落爱琴海 爱情永不落——蜜月11日希腊+意大利自拍婚纱自由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6098 | 回复:512
教堂圣地有严格的着装要求,严禁穿短裤、短裙或过于短小的上衣。女性不可裸露双肩和双膝。哈哈,这下我的万能围巾就派上用场啦,往腰上一裹,门卫瞅了瞅,好吧,放小丫头你进去!

圣彼得大教堂(C点)(拉丁语:Basilica Sancti Petri,意大利语:Basilica di San Pietro),是世界第二大教堂,建在圣彼得的墓上面。米开朗琪罗设计的大圆顶,贝尼尼设计的广场和弧形柱廊。参观教堂先要经过右边石柱廊的验查站。过后,有免费洗手间,如要租赁讲解机,也要在这儿办理;过了石柱廊后,如想先上教堂顶部,就要右转从侧边入口往电梯。排队登圆顶St Peter Cupola。登顶有两种票,一种是7欧的电梯+330级楼梯自己爬,另一种是全程700多级楼梯自己爬+5欧登顶费。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今天博物馆不是没花钱么,而且为了接下来半天的体力考虑,我们决定多花2欧坐电梯。电梯直达3楼,出来后一看,很值啊,虽说是三楼,不过已经很高嘞,这要自己爬也得累死。

看,三楼已经很高了吧。从3楼俯望教堂内部,很壮观。

接下来就是苦逼的爬楼梯了,楼梯很陡,螺旋上升,有一段只容一人侧身通过。楼梯空间狭窄,但上落分开通道,不会相遇,游客可透过通道小窗观看外边景色。

爬了20分钟,终于登顶。标志的钥匙孔照片当然要照咯!

• 周游.
连房顶都印有梵蒂冈国旗哎!

后面的哥们儿,你们抢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