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日落爱琴海 爱情永不落——蜜月11日希腊+意大利自拍婚纱自由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6105 | 回复:512
四章内容抢先看

【9.旅行记录本和笔】

总是要把旅程中的点点滴滴记下来才有意义的嘛!于是可以看到我:

Day 1:北京-巴黎-罗马-雅典-港口

9月18号晚上7:40,两个激动的孩子终于出发了!!凌晨1点的灰机,本没有必要走那么早,但是太激动呀!打车到东直门,换乘机场快轨,到2号航站楼。我们乘坐的是法航灰机,但是,激动的两个孩子竟然同时看错了办理登机的柜台号,跑到了乌兹别克航空柜台去了,哦哦,乌兹别克的人们体型可真“富态”呀~~ 绕了一大圈才找到法航柜台,刚到那儿,恰好听见地勤MM宣布我们这趟航班可以办理登机,于是乎我们竟然成为了离柜台最近第一对办理托运的人了,哇哈哈,这人品好哇! 提醒下:法航是可以提前36小时网上办理值机的,而且可以重选座位。我们在2个月前订机票的时候,并没有靠窗的位置可以选,不过在办理网上值机的时候,发现又放出了很多靠窗的座位,赶紧选上。办理好托运,就可以悠闲的推着小车逛免税店咯!因为已经挺晚了,有些免税店已经关门了,不过日上还是开的。(话说首都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罗马机场、雅典机场一圈比较下来,首都机场日上的化妆品免税价格还是很给力的,赶紧败两支雅诗兰黛的眼霜。想囤化妆品的童鞋可以在日上买好后,在机场寄存,等回国后再提取。巧克力的价格嘛就需要比较了,以费列罗为例,戴高乐的最贵,罗马其次,雅典最便宜。经典的两排30颗装的费列罗,戴高乐约10欧,罗马8点几欧,我们在雅典买的两盒只要14欧,折合人民币一颗2块钱都不到呢!另外像中华香烟,首都机场已经断货好久了,可是国外机场都有,唉,从国外机场买咱中华香烟的心情真是复杂呀)。

带着激动的心情逛免税店咯

哈哈,指甲油和包上的花花撞色咯

大半夜的,还很精神吧

咱得把这激动的心情记下来,不然咋能有这篇游记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