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日落爱琴海 爱情永不落——蜜月11日希腊+意大利自拍婚纱自由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6124 | 回复:512

船上有好几家餐饮店,我们选择了论坛里比较赞的GOODY’s那家。点了羊肉Gyros (7.4欧),希腊沙拉(5.8欧)和芬达(2.4欧)。这里不得不说,希腊的芬达真是好喝,完全没有一点香精色素的味道,桔子味芬达也不过是淡淡的黄色,不像国内的桔子芬达添加色素变成近似橘红的颜色了,这导致我们之后在希腊的每一顿都要点上一两杯芬达喝才过瘾。

午饭 15.6欧

• 周游.

船到达圣托里尼岛之前,还要停靠其他三个岛,Paros岛-Naxos岛和Ios岛。

Paros岛,也有个漂亮的蓝顶小教堂哦

Naxos岛的山门

船上有很多的中国旅行团,每个人都带着“长炮”,一个比一个的相机高级。每停靠一个站,下去一大批外国人,又上来一大批中国人。15:40,船终于靠港了,我们心心念念的Santorini岛终于到啦!

一中国游客偷拍的咱俩

舱门正在打开,人头攒动

拖着行李下了船,周围有很多旅店老板举着牌子来接站。自行前往酒店的在附近就能找到上山的官方大巴车,一定要坐那个写着"LOCAL BUS"的绿色公交车,其他的价格都贵,不是政府运营的。车统一到Fira镇,需要去别的地方的到Fira后再换乘别的大巴。车费2.2欧/人,车下就有售票员卖票。经过约20分钟的盘山公路(一面是悬崖,一面是大海,这是圣托里尼给我们第一次的震撼),车到达Fira镇。我们住的Firostefani小镇距Fira走路只需10-15分钟,本来打算步行去,不过我俩一人拖个大箱子,还背着俩包,再加上一直是上坡的山路,也不太清楚酒店的具体位置(因为圣岛上很多小街小巷,稍不注意就错过了),正在发愁。沿着Fira公交车站上坡右转,有个bus stop,问了停在路边的taxi,说去我们的酒店5欧,想想也不太贵,决定打车前往(事实证明这简直是我们整趟旅行中花的最值的5欧了)。车子爬了十分钟的破,左转右转左转右转,我和老公窃喜,这要是步行胳膊和腿都要废掉了。出租车在一个小巷子前停了下来,步行20米就是我们住宿的Maria Villa Damigou酒店。房东Maria是个很慈祥的老太太,一脸笑容,拿了预订单确认老公的名字后,就带着我们去房间了,没有办理任何手续。我们的房间在2楼,Maria太太一把结果我的箱子,哼哧哼哧的往二楼搬,弄的我非常过意不去。房间里一张大床,毛巾和浴巾被叠成心形整齐的摆放在床上,一个梳妆台,一台小冰箱,一面碗柜,烧水壶和咖啡壶都有,卫生间也很干净,更重要的是有一个侧面海景阳台,在阳台上可以远眺国家地理杂志上那个经典的蓝顶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