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驴行在更美的山水间

一不小心,在箭扣正北楼上完成了纵身一跃,一不小心在古长城上给人踩背了,哈哈!

大连,是一个登山资源比较匮乏的城市,但是我们海,冬季我们可以到瓦房店驼山排石去赏美丽的冰海。小平岛——海湾穿越路线、老铁山穿越、林海路——棒棰岛徒步路线,都可以看到最美海岸呢!

有时,遇上雾霾天,大海是这个样子的。
驴行在更美的山水间

遇到冬日里的暖阳,蓝天和大海都是蔚蓝无际的,远处只有渔船,生活如此静谧。这是小平岛第二海湾。

老铁山位于辽东半岛最南端,在老铁山灯塔下是险峻陡峭的悬崖峭壁,整个老铁山的穿越路线也是大连驴友较为喜爱的,在灯塔的下放可以较为清晰的看到黄渤海分界线。冬季里,多数时候都是艳阳高照,蔚蓝的天空中漂浮几朵白云,一场酣畅淋漓的穿越,让人身心放松。

第一次的重装露营,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没有任何征兆,出发的目的也不是为了重装,而是为了看一眼高贵、典雅、充满古典美的太古第四冰川期幸存的珍贵名贵花卉——天女木兰。
     背起27斤的背囊,徒步在天门山脚下孤山河旁,绿草青青,河水清清,空气清新,雨雾淡淡……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永远是超乎想象的震撼,走在雨里,走在小河旁,走在田间的小路上,已知的惬意体验带给我们的是城市里永远也感受不到的快乐。

Get 速降技能!

偶尔凹造型!

体验攀冰技能,坐标本溪北湖。感谢凤城毛驴团队的奉献,感谢同行的北鹰户外团队的帮助。

2016,我愿继续行走在路上,无论旅途还是驴行,都遵循自己的内心,体验行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