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九期

本周推荐人:笨鸟非非

本周户外私房菜:蒜蓉粉丝蒸带子、锅仔萝卜煮糕蟹

推荐理由:带子的营养非常丰富,高蛋白,低脂肪。带子易消化,是晚餐的最佳食品;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九期 浪漫海鲜大餐Ⅱ

各位吃货驴友们大家好!《户外私房菜》又和大家见面喽!为了满足广大吃货驴友的需要,8264户外美食版每周将为大家推荐一道户外私房菜,让大家在户外运动中吃的更营养,更健康,更有色彩!真正体验到户外美食的乐趣!我们不要做一般的吃货,不再看别人的美食而流口水,从今以后户外吃货要做吃货界的领导者。

我们现在向广大资深吃货驴们征集你们自己拿手的户外私房菜,如果你在户外烧的一手好菜,如果你愿意跟我们分享美食的喜悦,那就赶紧来告诉我吧!我代表8264广大的吃货驴友们对你表示深深的谢意,额外再加上8264币五枚。

联系人:风之月弦GZ          QQ:2791929711

蒜蓉粉丝蒸带子

材料:带子4只,龙口粉丝半扎,蒜头一只,葱3根。

调料:食用油,鸡精,胡椒粉,食盐,绍酒。

做法:

把带子外壳洗干净,用刀把带子一开二,分成2片。用剪刀沿着带子带肉的外壳剪下来,待用

• 新兴自由人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九期 浪漫海鲜大餐Ⅱ

把蒜头去衣,洗干净,用刀拍扁,切成蒜蓉。把葱根切下来,葱叶切成葱花,待用,把粉丝用热水泡开,粉丝变透明后冲凉水,捞起待用。

蒜蓉放到粉丝里(如果想把味道做得更有蒜香味的话,可把蒜蓉炸成金黄色再把蒜油和炸蒜蓉倒在粉丝里),加入食用油,鸡精粉,胡椒粉,食盐,然后搅拌均匀,把2/3的粉丝放碟中,在粉丝上放带子,然后把剩下的1/3粉丝铺在带子上面,再把葱根放在上面,洒点绍酒

《户外私房菜》第六十九期 浪漫海鲜大餐Ⅱ

用锅把水烧开,水烧开后把碟子放进锅里蒸15分钟左右带子就熟了,再把碟子从锅里取出来,在粉丝上撒些葱花,再烧点热油淋在葱花上,这样味道会更好(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不淋油上去,直接把碟里的汁水倒出来再淋在葱花上)

注意:蒸带子时,要注意蒸的时间,刚熟即可,不能过长,否则容易变韧,而且必须开猛火,这样才能上蒸汽。

• shoutlz

锅仔萝卜煮糕蟹

材料:白萝卜半条,糕蟹一只,中芹一根,葱2根,姜一块,红椒半只.

调料:食用油,食盐,胡椒粉,鸡精粉,绍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