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红毛之The Queen is back 女神!经!归来篇(巴黎+希腊圣托里尼+雅典)

` (269).jpeg

每条小巷都有惊喜~
` (270).jpeg

` (271).jpeg

` (272).jpeg

` (273).jpeg

辫子上这个柠檬发夹今天抢足了戏,一路上好多人都问我在哪儿买的喜欢得不得了,我说在China买的,她们就懵逼了。其实我很想送给她们,但是我还没拍完照呢,哈哈,最后在雅典机场送给了一个夸我柠檬可爱的机场工作人员,她老高兴了,一直问我确定要给她吗?有什么不确定的,我China一大堆!
` (274).jpeg

下午五点多的飞机飞雅典,圣托里尼,我的梦,实现了。

也许大家看到我有很多吐槽,我只是想把好的不好都写出来,让大家的感受更加全面和真实。但在旅行中,我并不是这样挑三拣四鸡蛋里挑骨头,我是会专心体会旅行美好的人。我见过的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座城,都有它的独特之处,我也愿意忽略那些不足,留下美好的回忆。见识越多世界的多样性,才会变成一个更宽容的人。
我喜欢赞赏生活,积极生活,怀着友善接纳态度去看待生活的人。总觉得这样的人才能体会生活中真正的乐趣和美,这也是生活给他们最好的赞赏。
` (275).jpeg

晚上到了雅典,发现民宿附近竟然有家川菜,感受到了母星的召唤,顿时泪流满面,在这家吃了两天晚上!
` (276).jpeg

今天我们主要去参观雅典的著名景点,卫城。

但是我整个人都是旷的。我觉得雅典这种有数千年历史文化底蕴和无数神话传说的地方,去之前真的要好好做功课,把背景知识夯实,你才能一一对上号,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不然你就只能看到一堆乱石。。。
我们又说回法国嘛,法国最打动人的就是文艺复兴时候的思想文化,而文艺复兴,复兴的就是古希腊古罗马文化艺术政治思想等,如果连古希腊的门都没摸到,去法国体验文艺复兴不是更扯淡吗。
` (277).jpeg

我自己是非常喜欢历史文明的,也愿意去研究,无奈添丁后,真的没有闲心和时间去了解这些。站在这里,数千年的历史文化在我面前恢弘的拉开,我却那么的愚蠢和无知。回来后决定抽空恶补,把古希腊历史粗略的通看了一遍,牛逼吧~那些出现在历史长河中熟悉的字眼,荷马史诗、希波战争、特洛伊、斯巴达、亚历山大,一个一个,在我脑海里慢慢连接了起来。
` (278).jpeg

希腊是欧洲文明的摇篮,到拜占庭和中世纪时期,希腊又是东方文化和欧洲文化的交汇点。悠久的文明给后代留下了绚丽灿烂的文化遗产,它们是希腊人的,也是全人类的无价瑰宝。
但同时,希腊文明是一个失落的文明。它的消逝已去我们生活的时代两千余年。但创造者以其特出的理性和智慧建构起来的巍峨宏阔的文化大厦,至今仍令世人惊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