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复制链接] 查看:19789 | 回复:276
船只继续往前行驶,终于在一片比较高的树丛中,我们发现了长鼻猴的身影,运气还不错,看到了很多只。
相比防伪意识很强的长尾猴,长鼻猴却非常害羞,总是爬到树上最高的位置,我们只有远远望着。

一个风花雪月的仙境 潜入仙本那,与神共舞!!
看完长鼻猴就暂时返程去吃晚餐,晚餐后就是最期待的萤火虫了。
船头的是当地导游,左边玩手机的就是我们的团队导游,但是全程他们几乎没介绍啥有用的信息。。。

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返回呢?
看了下面的照片大家就会明白了,威士顿河的日落,名不虚传~

一个风花雪月的仙境 潜入仙本那,与神共舞!!
回到木屋,享用晚餐,坐在水上的平台里,看着这样的日落,享用晚餐,绝对是一种享受。

炸鸡,小鱼干,鸡蛋,蔬菜,还有充满清真味的浓汤。

日落太美,美到不愿离开。

一个风花雪月的仙境 潜入仙本那,与神共舞!!
热带雨林总是神秘的让人怀有遐想,茂密不见底的森林,你不知道里面会有什么,时不时飞出的蝙蝠,老鹰,水里探出脑袋的鳄鱼,夜晚时分应该会比较可怕吧。

夜幕降临。我们被带到了萤火虫的天堂。随着船只的驶入,远处一点一点闪烁的光芒愈加清晰,面对如此震惊的场面,相信谁都找不到适合的言语来形容。成片的萤火虫像无数只小灯在树上闪烁,和天上的星星交相辉印。之前在游记里看别人的文字,总觉得应该不会有这么夸张的效果吧,但是当你身临其境的时候,相信所有人都会忘记一切,沉浸到萤火虫的世界里去。
船夫拿出了闪光的电筒,萤火虫瞬间从树林里成片得往船上飞来,那场面估计一辈子也就只能看到这一次了,点点的闪光散落到你的四周,你可以伸手去把这些小精灵们接在手心里,但是千万记得要把它们放走。
船只在晃,无法用满门拍摄出大片萤火虫的效果,只能把相机ISO全开(5D3的高感优势瞬间体现出来。。。),镜头光圈全开,用了一秒的快门,加上回来PS后期,才能依稀拍到这样的效果。
小小的萤火虫承载了太多童年的记忆,今夜所见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相信最美好的东西永远都会留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