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一个人的旅行.8天7夜暴走首尔.因为这里有我的权世界

让旅店前台帮我叫的炸酱面!!好好吃哈~是微甜的,比北京炸酱面好吃~因为我喜欢甜的哈~
让前台叫炸酱面的时候就说:za jiang mian~

一个人的旅行.8天7夜暴走首尔.因为这里有我的权世界

DAY3
一觉睡醒已经是韩国时间11点了.(我几乎每天都是这个点才醒)收拾收拾12多点出的门.
首尔下雨了.
但是下着雨的首尔,还是很美.

雨越下越大.
于是躲进一家咖啡店.
在首尔大街小巷都是咖啡店.
不用刻意去找xx咖啡店,每一间装修都很精致,很有爱.

一个人的旅行.8天7夜暴走首尔.因为这里有我的权世界

我是不喝咖啡的人 ,
以前在咖啡厅当兼职,我也不喝咖啡.
所以呆的这么多天,我只喝巧克力拿铁(热巧克力)
哈哈.这家的热巧很赞,比后来在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好喝很多.
去的时候整个咖啡厅就我一个人.
坐窗边,看着雨.
我觉得这也是我旅行的一部分.
对于我来说,旅行是去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不一定要东奔西走,
哪怕是坐着,看着,也能感受很多.

沿着弘大一直走,就能看到老杨开的nb2
GD 跟 BIGBANG其它成员经常去的夜店. 当然还有YG 其它艺人.
这次一个人旅行唯一遗憾就是没进nb2看看.
因为一个女生最好别去夜店.
2个女生如果不是当地的也最好别去.
虽然韩国很安全,但是夜店里就不好说了.
服务员会拉你进包房,然后赚取小费的哟.....
阿大虽然胆子大,但是出于安全考虑还是不去了.

一个人的旅行.8天7夜暴走首尔.因为这里有我的权世界

弘大经过nb2一直往前,就能看到一个斜坡,会有个标牌上写着:yoon's color drama gallery
就是四季屋拉.
四季屋:
位于弘大附近的Yoon’s Color Drama Gallery原来名为四季之家,最初是尹锡湖导演作品的展示空间,在2006年6月4日向一般游客开放。2011年这里搭建起《爱情雨》的摄影棚,有3个月左右现代戏的大部分场景都在这里拍摄。拍摄完成以后,这里重新装修,在2012年8月1日以“Yoon’s Color Drama Gallery”的名字全新开放。这里不仅能让人感受到在亚洲掀起一阵韩流热潮的季节四部曲的拍摄气氛,也是一处能在自然风景中悠闲小憩的好去处。
Yoon’s Color Drama Gallery露天部分是风景怡人的庭院,除了种满各色植物之外,还散落着大大小小与拍戏有关的布景和道具。地下1层(入口在1层咖啡厅外庭院的右侧)是《春天华尔兹》、《夏日香气》、《秋天的童话》(《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和《爱情雨》的拍摄展示区。1层有“GENERAL DOCTOR”咖啡厅、纪念品专区、资料室和《爱情雨》的拍摄展示区。2层整层原来是《爱情雨》的摄影棚,现在作为《爱情雨》的展示区使用。

先在咖啡厅购买5,000韩元的入场券,入场券的背面有2,000韩元的饮品优惠,只要另加很少费用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饮品了。咖啡厅运营时间为10:00~22:00,在法定节假日也照常营业,所以如果正好碰上展示馆休息的时候也可以自由地使用1层的空间。

店名Yoon’s Color Drama Gallery 地址首尔特别市麻浦区上水洞86-10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수동 86-10 联系电话02-3141-9027  邮箱无  营业时间10:00~18:30(入场截至17:30)※咖啡厅10:30~22:00  休息日法定节假日、春节、中秋节连休(3天)※法定节假日咖啡厅照常营业  中文服务无  支付方式韩币、信用卡(JCB、visa、master、amex)※咖啡厅在法定节假日也营业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