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MOAB 拱门国家公园
到MOAB差不多下午3点,我们肚子都饿了就在一旁的food shop吃了点炸鸡和薯条。
说实话真快吐了,一路走来都是这么些玩意!
抱怨好了就再上路前往拱门国家公园,不一会旁边出现了一家又一家馆子,还有家叫啥四川榕的!
川菜啊!馋的我们直流口水!
怎么前面就把饭吃了呢,哎,世上真没有后悔药!
看我的行程,当晚我其实定了两个地方,一个公园内的露营,一个外面的帐篷酒店!
其实一直偏向露营,因为可以在公园内拍夜景,但怕老婆住不惯,所以外面也定了!
当晚情况很戏剧性,我们一路抱怨着没吃到川菜一路来到了拱门公园。一进公园就被这鬼斧神工般的大气场景震撼到了!没错,在我心中拱门确实更胜大峡谷,非常赞的一个国家公园!
我们一路往风景拱门那开,因为那里有公园内唯一的营地DEVILS GARDEN CAMPGROUND

美国大片来袭
国家公园的营地都比较热门,一定要提早几个月定!营地有车位还有小桌柴火之类的。每个点都会有挂牌上面写有你的名字。

到了营地之后,我们还是没有决定好晚上住哪里,先去下面的精致拱门耍耍吧!
精致拱门有两条徒步路线,上面那条要走1小时左右进去,可以走到拱门旁边,下面那条只要走20来分钟,但你看到的拱门是这样的

美国大片来袭

酒足饭饱之后大家也累了,确实经历过加州温暖的阳光一路向北之后要遭遇逐渐的严寒也有些不适应。
我们决定还是住在公园外面,晚上好好睡觉!话说回来,公园内的营地便宜外面的酒店太多,也是心理作用选择贵的住!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摩押帐篷酒店!
看到这巨大的月晕是不是预示着天有异象,呵呵

美国大片来袭

摩押帐篷酒店其实不便宜,相对于要睡个安稳觉真不如住在MOAB镇内!不过也算是一种体验!
而且远离城市的灯光有个好处,可以拍星空!
不过满月天星星稀少,效果打折不少!

美国大片来袭

前面说的天有异象确实不假,当晚是10月8号凌晨!应该有朋友知道那天是什么日子!
月全食!
巧就巧在我半夜起来三急,一看月亮怎么红彤彤的,立马一醒,睡意全无!月全食能不拍吗!!!
奈何身边没带啥长焦,只能架个90mm的拍!

美国大片来袭

风景拱门的徒步线离营地其实很近,徒步线路没啥好说的,来了岂能不走!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也没走的太远就接着赶往了盐湖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