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越玩越野重装队第一期训练手记

活动日期:2016年1月23日
训练时间:8点30分-12点30分
训练路线:凤凰山正门-帽山-南天门-凤凰山正门(全程10.5公里)
参加队员: 冷峰、太阳花、大草莓、山虎、梧桐雨、素颜、梦里花落、小树林、大牙、幸福心心、永远阳光、永远阳光朋友、寻梦者、木林森
负重要求:男队员15斤、女队员10斤。拉拉队不限!
计量记录:冷峰:1 6.8斤   太阳花11.3斤   幸福心心13.5斤    寻梦者45斤   木林森11斤   山虎16.7斤   梧桐雨18.2斤  大牙:23.5斤

训练总结:
    严寒冬日,天气寒冷。大家能来参与,冷峰对大家这份对登山的执着所感动。我希望每一个重装拉练队的队员都能做一次队长,组织大家来参与训练。虽然天气寒冷,但行程一切顺利,没有一个掉队的人员。感谢今天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
不足之处:
1、登山之前没有进行热身运动。
2、活动行进过程之中,没有合理安排前后领队,导致队伍比较松散。

快乐的一次训练完成,让我们期待下一期拉练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