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徒步温家峡谷

2016年 1月23,周六,天气晴朗。
      这是一年之中最冷的一天,因为这个冬天最低气温没有超过零下8度。今天的最低气温是零下14度,而以后的气温将慢慢回升。在最冷是季节,走进户外,去看最美的风景。见证一个骑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坚强意志。
      尽管气温骤降至全年最低点,然而我们的队伍依然有20人来到集合地。看到别的户外群体,也有人来此搭车进山。看来驴友们的心情是一样的,寒冷是无法阻挡走进户外的脚步。
      外甥的孩子李贺文,昨天晚上联系好去山里玩。今早准时抵达集合地,大清早真冷啊,看他帽子手套都没有戴。让他从包里取出帽子手套,赶快戴上。由于降雪,公交公司的车,有些山路段暂时停运。我们只好临时改变徒步线路,穿越温家峡谷。
      路边的小雪人,吸引着我们的驴友们。看他们亲近的样子,把个小雪人团团围住,久久不肯离开。出发了,徒步开始。路上的积雪,让脚步和车轮碾压的光溜溜地,大家走路可千万要小心点,防止路滑摔跤。
      街子温泉的标志物,给贺贺来一张做个纪念。在此也亮亮我们车队的队旗,看看我们队员的精神风貌。
  一路上踏雪而行,驴友们用眼睛采撷着雪地里的美景。笑意写在脸上,雪地徒步的快乐是不言而喻的。

尽管气温骤降至全年最低点,然而我们的队伍依然有20人来到集合地。看到别的户外群体,也有人来此搭车进山。看来驴友们的心情是一样的,寒冷是无法阻挡走户外的脚步。

路边的小雪人,吸引着我们的驴友

路边的小雪人,吸引着我们的驴友。看他们亲近的样子,把个小雪人团团围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