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最冷天徒步旧城

2016年第4次徒步,最冷天徒步旧城,还真没想到来了9人,其中有2位新驴,徒步距离17公里,徒步时间4小时21分。这也是历次徒步用时最少、回来最早的一次。我们早8:06从户外店出发,然后直达旧城,一路上我们行走在水库冰雪面地上,那个寒风凛冽,那个日头高照。你看看,徒步人的眉毛都结了一层霜,一行队长带了冰车,在有雪的冰地上基本滑不成,只能拉着冰车走,武装最全的也要数一行队长了,你瞧瞧,他穿2件羽绒服,戴着攀登慕士塔格峰的手套。最冻得要数蒋队的“小黑”了,平时小黑奔跑在前面,这不,走两步就要人抱抱。蒋队带的火腿肠已经冻成冰棒了,这是给小黑带的干粮。running把自己的冲锋衣给了蒋队,自己穿上了羽绒服,蒋队把小黑包裹在冲锋衣中就这么走着。我要用卡片相机拍照把,结果一开机显示“电量不足”,没道理啊,我昨晚上相机电池电充满了,应该是天气太冻了,有时相机根本开不了机,拍了几张照片也算是抓拍的。因为天特别的冻,我们带的吃的都没有吃,直接返程,回来时,更冻,那个寒风吹到脸上,犹如dao在割,不知南极有多冷,好想去南极。在冰雪地看到最美的风景莫过于芦苇了,蓝蓝的天空下芦苇在肆意的舞动婀娜的身姿,那画面真是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