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单身狗冻成雪橇犬之冰雪奇缘佛静山

下午5:30终于全员到达龙佛寺,来个大合照,破姐建议就在这儿扎营了,时间也有点晚了,我觉得如果在这儿扎营不但看不到风景了,而且也太丢人了吧~~~~~~~~都还没开始爬山,很多人说出了不同意见,众口难调,身为一个残暴专政的大王这个时候果断要拿出霸道的一面,上,全部继续往前走,前面有好几块平地,走到天快黑就选择营地扎营,今天不上顶了。
            PS:破姐(之所以叫破姐,是因为每次出门他就只做9件事:做好吃的、做好吃的、做好吃的、给别人吃、给别人吃、给别人吃、吃不完的背回去、吃不完的背回去、吃不完的背回去)
            我每次都没有时间做饭,除了方便面就是蹭蹭蹭别人的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清点人数、查看每个人的扎营保暖等情况、通知第二天的行程时间、 拍照等等等。

单身狗冻成雪橇犬之冰雪奇缘佛静山
           龙龙佛寺背后的一道铁门出去就正式开始爬山了。

带朋友出门几十次了,第一次出现小朋友,一个7岁一个10岁,因为这次线路的难度不高,我唯一担心的就是他们2个的保暖问题,出发前跟他们家长一直反复强调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保暖工作,所幸,他们成功的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夜晚并以最快的速度冲上了山顶。

看看这几十个搬运工,背个大包小包的去搬砖,工头一车砖只给100块。

单身狗冻成雪橇犬之冰雪奇缘佛静山

刚爬一会背后便出现了一层雾海包裹在山头,虽然没有云海那么壮观,但看上去别有一番风味。

越往高出走,走进雾里,雪也越来越大,让我们这次37人共同携手到白头。

接近7点左右风越来越大,天越来越黑,温度越来越低,冻的手脚已经生活不能自理了,所以我决定所有人就地选择平地扎营,有3个人由于走太快,已经走到前面去了,我喊破喉咙也喊不答应,冲上去找了一圈还是没有看见人影,由于他们3人都自行携带了装备,索性我就不管他们了,先安排下面的人,不一会儿他们看见我没上去就自己下来了,幸亏都是老油条,还算有点常识~~~~~~~给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