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骑行公平木崖头棕树底探路

走到这儿一望,前面又是陡峭的山路。于是我们决定在这儿休息一会儿,顺便再吃点干粮。

翻过山出现了几户人家,大门敞开,里面挂着干净的衣服并摆着家具和生活用品,想必还是有人居住的,只是不见主人在哪,我们也没闯进去看。房屋的门框上留有门牌号,写着的是四合村委,就是说我们还没出公平的地界。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棕树底了。

路上没有遇见一个人,也没偶遇一只野生动物,甚至连一只鸟好像也没看到,想问路也无从问起,一路上只有溪流和瀑布与我们相伴。

一路抗车和推车。走着走着对面出现一座大山,看起来不可逾越。这是只有一凡的手机能有点信号,但定位在这里误差太大没什么参考价值。大家商量,决定先绕过这边这座山坡看看后面有没有出路再决定怎么走。

到这儿路果然绕过了这个山坡,这里出现一条溪流流向下方,另一边还有一条小路。我们先停下来吃点儿东西。
往后走了一会就找不到路了,指南针这时指的方向是往东的,而我们像穿到宛田必须往西走。经过讨论,大家还是决定原路返回。
以下是原路返回的过程,还得硬着头皮过那两座木头桥。骑行公平木崖头棕树底探路

这条路线虽然看起来有些坎坷,但风景真不错
真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啊,羡慕
落叶麻雀 发表于 2016-1-28 14:33 这个周末终于不下雨,可是要下雪了。虽然北风三到四级,气温0到3度,但还是掩盖不住骑车的热情。有骑友组织 ... ...

将XC进行到底!
这条线路很好,有山有水,风景秀丽,徒步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