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attach]38238204[/attach]

指北针俱乐部从活动准备到执行,领队都做得非常细致,对每位成员照顾非常棒,活动做的也非常好,玩的开心
周末公司团队轿子雪山行,九成以上同事无户外活动经验,户外领队对整个线路、天气无任何详解及预案,对于装备只提供一个表格明细,无其他要求。到达大本营后要求雨中扎帐,此处开始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面对如此天气不应该先头到达教练在未下雨时候搭好帐篷。挺过第二天,起床后未下雨,但大雾及可能到来的大雨已不具备登顶条件,领队居然命令大家干等着先吃面,此处又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不应该随机应变,该煮面的煮面,该收帐篷家当的速度收好,拉了个同事一起去收了个帐篷回来,居然说没命令不许行动,当时想自己爆发会导致全员负面情绪爆发难以下撤,忍了。结果等大雨来,又要求去收帐篷,所有小伙伴淋湿……回到昆明,你妹的,居然先去户外机构卸装备不是先送精疲力尽的客户,团队能完好都是小伙伴靠毅力坚持,这个指北针就是渣渣。
公司组织的户外拓展,不知道什么原因选了这家傻X户外运动拓展公司,整个行程没有一处亮点,就知道装羊,领队文化水平低下,就像个没文化的小丑,全程逼逼,自以为是,没有干好一件事,整个行程没有让人有一点的专业感,应急预案就是:“必须都听我的”,所有应急措施就是两包盐巴,搓蚂蟥用,两个领队就像个泼妇一样逼逼逼逼(关键他是两个男的),吹牛吹的震天响,干事咩,就像大粪一样,这个户外公司真的太垃圾了,真的无力吐槽,实在是不想太多人被坑,所以咬牙切齿的来写了这个评论,不然我都懒得浪费我时间,希望不要在和这个垃圾户外拓展公司再有任何的交集。。。。。。